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颜霓冰基本上是在转身离开的时候,眼泪就掉了下来。从她懂事以来,她基本上没有哭过,但是这次因为王阳,她哭了。

    颜霓冰拦了一辆出租车,坐在车里面失控的大哭。那个司机看起来像是个好人。看着颜霓冰在哭,问颜霓冰为什么要哭。

    颜霓冰摇摇头。

    那司机叹了一口气,缓缓的说道:“在这个偌大城市里面每个人都会受过点苦,为的不就是让自己过得好一点。会苦会让我们成长,其实每行每业都很苦,看起来光鲜亮丽的人,背地里承受的比我们这些低层的人更多。我看你刚才从小区跑出来,是跟男朋友吵架了吧!”

    司机也没有管颜霓冰有没有回答,继续说。

    “年轻的时候是这样的,以前,我也为爱疯狂过、犯错过。那时候年少轻狂不懂事。觉得只要自己不舒服了,别人就应该不舒服。”

    “可是那样最容易伤到人,那样的行为是很幼稚的。年轻的时候,我也谈过很多女朋友,也是个混蛋。可是逐渐长大了,懂事了。知道要珍惜,懂得感恩。错误每个人都有,但是有时候,错误是用来成长的。”

    “看你这个样子,你的男朋友肯定很伤你心吧!现在的好男人不多,如果他犯的错不是特别的重,还可以挽回,那就原谅他吧!如果他真的做了什么混蛋事,这样的男人你还是趁早离开好。”

    “虽然大叔是个男人,但是我也有女儿,如果我的女儿在她男朋友那边受苦了。我肯定也不希望他继续留在那个男人的身边。”

    下车前,颜霓冰对司机大叔说了句谢谢。那时候,她的好朋友林意依不再她身边,不知所踪。

    她不知道去找谁,只好自己孤身一人,躲在公寓里面独自疗伤。

    想到这里,颜霓冰不知何时,她的脸上已经布满了泪水。她的心里还是没有忘记那次的背叛。

    那次之后,王阳来找过她几次,但都被颜霓冰拒绝,没有见到面。后来,她听以前的同学说,王阳膀到了一个富婆。想来,就是那天的那个女人吧!

    那天,她一看就知道那个女人肯定不简单。人想要成功,总会想些捷径。而王阳,选的就是这么一条路。

    她不怪他,她只恨他。恨他背叛她,恨他没有早点告诉她。如果那样,他们直接分手了不就好。何必搞出这么多事呢!

    今天王阳来找她,是分手后的第一次。他是和那个富婆分手了才会来找她吗?!呵,真是可笑。

    突然,颜霓冰的手机响了,看了一眼来电显示,颜霓冰在犹豫接不接电话。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接,她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

    林意依挂了颜霓冰的电话之后就给钟多多去了一个电话,告诉颜霓冰的意思。说希望是有,只是你能不能等她而已。又一番暗示了说颜霓冰心里有伤。

    钟多多听到这话,就迫不及待的给颜霓冰打电话,可是电话足足响了一分钟,没有人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