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进来吧!”颜霓冰迈步走到客厅。“想要喝什么?”

    “开水。”钟多多坐在沙发上,看着颜霓冰去厨房的背影。嘴角扬起一抹笑,今晚,她竟然让他进来了。看来她并不是真的那么冷。

    颜霓冰拿了一杯水,放在钟多多的面前。坐在了你钟多多有些远的位置上。

    “你来有什么事吗?”颜霓冰看着钟多多问道。

    “刚才不是说了吗?!担心你,过来看看你。”钟多多拿起水杯,放在嘴唇边上。

    “哦!”颜霓冰哦了一声。

    之后,便没有说话,钟多多也只是喝着水,没有说话,偌大的客厅里面,只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

    “你……”

    “你……”

    两人同时开口,对视了一眼,又同时的说:“你先说。”

    “你先说。”

    “你先说我吧!”钟多多嘴角挂着淡淡的笑。

    “时间不早了,你还不回去吗?”颜霓冰也不矫情,直接就开口说。

    钟多多以为颜霓冰要和他说什么,原本带着期待的心,听到颜霓冰的话,有些低落。

    “你刚才要说什么?”颜霓冰问道。

    “没有,我就想问问你要睡觉了没有。”钟多多淡淡的说道。

    “嗯。今天很累,我想早点睡觉。”颜霓冰点点头,垂着头,看着地板。

    “既然这样。”钟多多站起身来,“那你就去睡觉吧!我先回去了。”

    他知道她之前被人伤过,现在要重新接受一个人肯定不容易。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被伤的,但是根据林意依对他说的话,怕是伤得很深。

    听到钟多多说回去,颜霓冰站了起来,看着钟多多,钟多多也看着她,钟多多淡淡的笑着,声音温和的说:“我走了。”说完,便抬起脚步。

    颜霓冰走在他的身后,看着他的背影,眼光闪烁。

    钟多多换了鞋子,走了几步,到了门外,像是想到了什么,回过头,温和的看着颜霓冰,“以后我打电话给你,记得立即接,不然,我会担心你的。”

    颜霓冰看了一眼钟多多,便垂下了眼帘。点点头。

    “我回去了。你早点睡觉。”钟多多淡淡的笑着。今晚,他比没有像以前一样,对颜霓冰说一些流~氓的话,反而,今天晚上的他很贴心,很体贴。

    颜霓冰见钟多多消失在电梯里面,关上了门。走到客厅,看到钟多多刚才喝水的杯子。走过去,把杯子里面还有的一点水给倒了。拿到了厨房。

    颜霓冰躺在床~上,想着今天晚上的钟多多给她的感觉和以往有些不同。到底不同在哪里,她也说不出来。

    翻过身子,手里抱着一个抱枕,想着钟多多到底看上了她哪里,她长得也不是最漂亮的,身材也不是最好的,脾气又不好,冷冰冰的。

    他到底看上了她哪里?颜霓冰皱了皱眉心,今天被王阳影响的心情就够差了,没想到钟多多的事情也困扰在她心里面。

    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大半个夜,直到天蒙蒙亮的时候,颜霓冰才睡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