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冰冰,你在哪里?怎么没有来上班?”钟多多的语气并不严厉,没有颜霓冰想象中的暴风血雨。

    颜霓冰是这样觉得的,但是,只有钟多多知道他现在的心里很烦躁、很紧张。

    “今天睡晚了,我现在正在去公司的路上,但是堵车很严重。”颜霓冰有些心虚的说道。

    钟多多听到颜霓冰的话,心里的那块石头总算是放下了,嘴角扬起一抹笑,缓缓的说道:“嗯。你别着急,慢慢来。没事的。”

    没有想象中的骂语,反而是很温和的话,颜霓冰突然有些懵了。但还是答了一句,“嗯。”

    钟多多没有回话,只是傻笑着,脸颜霓冰回答了都没听见,因为他心里高兴的事,颜霓冰并没有因为那个男的才这么晚才来。

    昨天晚上他去她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根本就没有觉得颜霓冰的房子里面有陌生的男人。而且,昨天晚上那么晚了,颜霓冰也不可能出去。

    只会,钟多多的心里没有那么的难受,没有失控,反而想到了昨天晚上他是去过颜霓冰的家的。人总是在遇到自己在乎的,会失控。

    而颜霓冰,就是他在乎的。天知道他在听见颜霓冰被别的男人接下班的时候,心里有多么的难受。

    “钟总还有什么事?”颜霓冰听着静悄悄的电话,很是不习惯。

    而颜霓冰的话,把钟多多拉回了现实中,“没有,你路上小心。不用着急,我跟他们说,我让你帮我去接人了。”

    颜霓冰听到钟多多的话,有些错愕,“嗯。我挂了。”

    颜霓冰看着窗外纳闷多的车辆,心里刚才因为迟到而烦躁的心情也没有了。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歪着头,看着外面的车辆,嘴角扬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到公司的时候,颜霓冰看着每个人都在低头认真的工作,有些惊讶,平时这些人可是很热闹的。怎么今天都这么乖了?

    颜霓冰好奇的看着他们,然后坐到自己的座位,敲了敲对面一个男人的板子,那男人抬起头来,看着颜霓冰。

    “今天大家怎么都这么认真的工作?”颜霓冰淡淡的说道。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还是那样的冰冷。

    那男人本来就心烦,而要把明天的工作在今天之内完成,完不成不准下班的原因还是因为那几个女的议论了颜霓冰的事。

    有些不耐烦的看着颜霓冰,“还不是因为你。”说完,便低下头,自顾自的工作了。

    颜霓冰被他这么一说,皱了皱眉心,她是做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了?!她不就是迟到了一下子吗!干嘛对她的意见这么大,平时别人也迟到,那不也没什么?!

    怎么到了她这里就这样了?!而且,刚才钟多多不是也说了跟他们说她去接人了吗!现在这个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没有说明白就随便的在她的头上扣帽子,这算什么啊!颜霓冰又敲了敲隔板,那男人抬起头,颜霓冰说道:“你把话说清楚,怎么就是因为我你们就变得工作这么认真啦!我也没有逼你们。你刚才火气那么大,算什么回事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