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颜霓冰的眼睛还看着钟多多那一扇紧闭的房门,她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就这样说了,难道是为了她?颜霓冰的眼神闪了闪,“没说什么。”

    “你要是没说什么钟总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不让我们加班了。”那女人一脸不信。

    颜霓冰还没有开口,倒是被另一个女人先开口了,“人家不想说你就不要逼人家,待会又有人去说你欺负她,看你怎么办?!”

    颜霓冰听到这话,并没有开口,继续做着手里的活。她其实也不喜欢和人计较这些东西,说就让人说,又不会少块肉。

    那些人见颜霓冰不说话,也自觉无趣。都低头工作了。

    其实颜霓冰刚才在想钟多多为什么这样做的原因,只想对了一半。更多的是,钟多多待会下班的时候,要和颜霓冰去吃饭,总不能让颜霓冰自己一个人下班,其他人加班吧!

    这样的话,颜霓冰就真的成为了这个部门的头号公敌了。

    兴许是用心工作的原因,颜霓冰觉得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一转眼就五点了。本来已经习惯收拾东西要走了,但是在看到钟多多的那扇门的时候,想起了钟多多说要和她一起吃饭的事,就坐回去。

    这时候,已经有人陆续离开了。等到人差不多都快走完的时候,钟多多才从里面出来,见到颜霓冰还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淡淡的笑道:“今天的事情比较多,让你多等了我一会。”

    颜霓冰摇摇头,说:“没事。走吧!”说完,便站起身。

    钟多多走在颜霓冰的身后,嘴角一直挂着淡淡的笑容。足以表现了他此时有多么的兴奋。其实,钟多多是很想狂笑的,但是注意到了要保留形象,便只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你有什么想要吃的?”钟多多走到平时凡修专用的电梯,拿出卡,刷。

    “随便。”颜霓冰看了一眼,旁边的员工电梯,淡淡的说道。相比之下,员工电梯那边比较热闹。

    颜霓冰平时那么早走,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想和那么多人挤电梯。看了一眼这边的,颜霓冰突然觉得官位高真好。

    不,应该说,是凡修的兄弟真好。这时,电梯到了,钟多多和颜霓冰一起进去。

    钟多多手里拿的总裁专用电梯的卡,全公司只有十张。凡修、林意依、凡立、千雪、钟多多、狄青、暮沉和闹闹,每个人手里各有一张。还有剩下的两张在凡修的抽屉里。已经不知道放了多久。

    “我订了一家法国餐厅,就你公寓的附近。”钟多多看着颜霓冰说道。

    “有些不喜欢吃法国菜。”颜霓冰淡淡的说道。

    “那你想吃什么?”钟多多问道。

    “随便。”颜霓冰丢了一句随便给钟多多,钟多多整个脑子就大了。问想吃什么,就说随便,说去吃法国菜,又说不喜欢。

    这女人,怎么这么难伺候!

    “我记得你住的那个小区前面有一家店,我们去哪里吃好不好?”钟多多去了颜霓冰家的次数多了,对颜霓冰住的地方基本上了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