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你这样子,还眼光高。我们公司的小李能够看上你就不错了。”

    小李是公司的一个职员,长得丑,但是工作能力不错,就是爱说大话。公司,基本上每一个人都认识他。知道他爱说大话的缺点。

    “你会不会说话的!要不要我把你塞进去你妈肚子里面重生啊!”哪一个这样说的女人,恼怒的说道。顿了顿,反击道:“就你的条件,门口收发室的老大爷能看上你就不错呢。”说完,就回到自己的工作位置上了。

    这样的情况见怪不怪,在公司里面,上一秒还和你很好的人,下一秒可能就因为一句话而和你闹矛盾了。颜霓冰冷冷的看着刚才那两个女人。

    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听到她们说凡修对林意依好,她也就放心了。

    认真努力的工作了两个小时,大概十一点左右,钟多多从里面出来,走到颜霓冰的桌子前,一副上司对倒下属的态度,严肃的说道:“待会有顿饭,你跟我一起去。准备一下。”

    颜霓冰看着钟多多,见到他在她面前为数不多的表情,心里想道:这种事干嘛找她,她又不是他的秘书。想要拒绝,看到钟多多这样的眼神,又有些不敢,担心钟多多发火。

    最后只得默默的快点把自己手上的东西做完,等着待会钟多多的传唤。

    颜霓冰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竟然要先恶势力低头。不过,在外面、在这个社会里,没有过硬的背景,没有一个厉害的爹,谁不是这样子的呢!屈服于恶势力,就算有些倔强的人,最后不是被磨得连棱角都没有了。

    钟多多出来的时候,颜霓冰刚佛把早上的东西做完了。跟在钟多多的身后出去。

    颜霓冰和钟多多一走,办公室里就有人议论起来了。“颜霓冰又不是钟总的秘书,干嘛有饭局不带秘书要带颜霓冰啊!?”

    “人家喜欢带谁就带谁,你管这么多干嘛啊!人家有本事,你羡慕不来。”

    “我就看不惯她每天都是冷着一个脸,像是人家欠她几百万似的。真不知道钟总是怎么样的眼光,竟然看上了她。”

    “这你就不知道了是吧!人家这叫手段,欲擒故纵。你懂不懂?!男人最爱的就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是得不到,越想要得到。我看颜霓冰就是故意掉钟总的胃口的。不然,你以为,钟总能够追求她这么久,都没有追到吗!?”

    “这么说来,她的本事确实挺不错啊!改天,我可得好好的去向他向她请教请教这些问题。”一个女人若有所思的说道。

    刚才说颜霓冰欲擒故纵的女人,见到那个女人这幅模样,嘴角露出了一抹嘲讽的笑容。

    颜霓冰和钟多多出去之后,到了公司门口,这次,不是钟多多亲自开车,而是司机开。

    钟多多到的时候,司机已经在车门口等他们了。直到钟多多快要走进车子的时候,司机便打开车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