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你这样的吃法,还没到生产日期,孩子到时候也会被你拉出来。”林意依走到妖娆的身边坐下,看着她圆润的肚子,嘴角带着笑容。

    “你说话怎么这么难听呢!之前也没发现你这么毒舌啊!难道是和哥在一起久了!”妖娆的脸上带着嫌弃的表情。

    林意依不置可否,伸手覆上了妖娆的肚子,说:“看你肚子这么圆润,肯定是个女孩。”

    “我也觉得是女孩。我让我们家叔帮我看一下,可是他不肯,说知道了,等到生的时候就没有惊喜了。”妖娆的脸上带着不满。

    林意依看着妖娆的脸,笑了笑:“韩叔说得挺对的。要是我,我也想要有个惊喜,太早知道性别就太没意思了!”

    “你这肚子,差不多快生了吧!”林意依说道。

    “还有十多天呢!”妖娆点点头。“这些天可把我折腾得不行呢!”

    “当初我怀闹闹的时候,比你还惨烈呢!几乎是每天都会在肚子里面闹腾,半夜都睡不好。睡得好好的就被他踢醒了。”林意依回忆道。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笑容,完全就是为人母的喜悦。

    凡修和闹闹坐在一旁,听到林意依话的时候,凡修看向了闹闹,说:“听见没有,你以前是怎么折腾你妈咪的。”

    “以前还小不懂事,哪里会想这么多。反正我现在不折腾了。折腾妈咪的人不是你嘛!”闹闹玩着手里的模型说道。

    “凡希,你是不想回家了是吧!”凡修半眯着眼,危险的说道。

    “今晚在宇家里睡也行。好久没有来这里睡觉了。”闹闹一脸不在意的说道。

    “好啊!既然你想在这里睡觉,那你以后就不要回家了。我记得最近好像刚出了一台性能超强的笔记本电脑。还是超薄的,特别适合小孩子使用。好像要十多万来着。”凡修靠着沙发,邪邪的看着闹闹的脸说道。

    “你说,我要是把你的银行卡都给停了。会怎么样?”凡修突然笑着看着闹闹。

    闹闹听到凡修最后的一句话,小脸立即就垮了。幽怨的看着凡修,“你不能当法西斯!”

    “我只是给你个小小的教训而已。”凡修笑道。

    就因为闹闹的一句话,凡修把闹闹的卡全部停了。闹闹也与他梦寐已久的最新版功能超强的笔记本失之交臂。

    正在吃橘子的妖娆突然皱了皱眉心,呼吸有些沉重地、焦急的说道:“意依,我的肚子有点疼,是不是快生了啊!”

    “不是还有十多天吗!哪里这么快。”林意依说道。

    “我也不知道啊!会不会是我刚才吃的零食惹的货啊!不行了,我的肚子好疼啊!”妖娆的额头,已经有些细汗冒出来了。

    林意依看着着急,但是因为生过闹闹,所以还是知道一些流程的,对着凡修说道:“快点帮忙把妖娆送到医院去。”

    凡修听到林意依的话,立即就站起来了。走到妖娆的旁边,看着疼得都快缩成一团的妖娆,皱了皱眉,开口道:“韩叔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