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韩希儿也没有因为安安的话生气,而是笑着说道:“反正闹闹哥哥是我的,谁也抢不走。”韩希儿宣告着主权,顿了顿,接着说:“安安,如果你现在是个女的,你就是我哥的媳妇了。”说完,韩希儿掩嘴大笑。

    “好了!回家。废话怎么这么多!”闹闹突然有些清冷的声音,打断了韩希儿的笑声。

    韩希儿和安安互相对着彼此做了一个鬼脸,回家的路途,不是很远,但也不是很近。傍晚的阳光洒在四人的后面,微风轻拂。

    两辆自行车,四个人。夕阳打在他们的脸上,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副美丽的画卷。

    回到家里,安安就蹦蹦跳跳的跑到屋里面去找林意依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妈咪,我回来了。”安安的声音很清脆,从门口就能听到了安安的声音。

    林意依正在客厅看电视,她现在可是没事的人。孩子长大不用她带,工作的事,凡修也不让她去。接近四十的皮肤,还是一如既往的光滑,乍一看还以为是二十来岁的小姑娘呢!

    “安安,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啊?”林意依把安安拉到自己的腿上坐着。

    “还不是因为学校里的那些女生,个个像是饿狼一样,堵在校门口,不让哥哥回家。”安安鼓着脸颊,有些生气的说道。

    闹闹刚进门,就听到了安安在打小报告,脸上还是淡淡的表情,路过客厅,叫了一声‘妈’便上楼去了。

    而安安依然在叽叽喳喳的和林意依说着学校里面发生的趣事。

    “妈咪啊!你知道吗!今天有个女生对我说喜欢我,但是我说我不喜欢她,她就哭了。好讨厌啊!爱情的事,勉强不来,真是玻璃心。”安安嘟着嘴说道。

    林意依听到安安的话,失笑道:“我们家安安这么早熟,你现在还小,可不能伤害小孩子啊!”

    “妈咪,我不想韩希儿做我的嫂子。”安安抓着林意依的头发玩着。

    林意依听到安安的话,有些震惊,问道:“安安怎么不想希儿做你嫂子啦!希儿那么漂亮,那么可爱。做你嫂子,你多有面子啊!”

    “我不想她的辈分比我大。”安安童言无忌的说道。“感觉特别的别扭。”

    “有什么好别扭的啊!傻孩子。”林意依刮了刮安安的鼻子。

    此时,闹闹已经换了一身休闲的衣服下楼了。林意依见到闹闹的时候,立即就把问题抛到闹闹的身上去了。“你想不想没用啊!关键是看你哥哥想不想啊!要是你哥哥喜欢,我们也不能拆散不是。”

    安安也见到闹闹下来了,转头看向闹闹,睁着和闹闹差不多一样的眼睛,眼底带着疑问,“那哥哥你想不想呢?”

    “想什么?”闹闹本来就没有注意到林意依和安安在说什么。随口一问。

    “你想不想和韩希儿结婚呢?”安安满脸期待的看着闹闹,希望闹闹回到‘不想’。

    “小屁孩,关心这种事干嘛!”闹闹淡淡的看了一眼安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