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起来吧!吃完饭上学去。”闹闹站起来,把手伸到安安的面前。

    安安笑着把手放在闹闹的手上,两兄弟手牵着手走出了婴儿房。

    下楼的时候,韩希儿已经不在了。而粥也凉了。佣人把粥重新温了一遍,安安乖乖的把粥喝完,便让家里的司机开车送他们去学校了。

    今天闹闹没有跟韩宇一起到学校,闹闹到的时候,韩宇还没有到。

    闹闹自顾自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着,班里的人已经来得差不多了。特别是女生,基本上全部都到了。看见闹闹进来的时候,眼睛一直紧紧的盯在闹闹的身上。

    虽然闹闹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眼神,但是,他还是很厌恶这样被人赤~裸~裸的看着的。

    闹闹在座位上忘了一会手机,韩宇才从教室外面进来,做到了闹闹身旁的位置。同时开口道:“闹闹,今天你怎么不等我一起?”

    闹闹淡淡的瞥了他一眼,继续盯着手里的手机说道:“你现在的本事越来越厉害了。”闹闹说的话根本就和韩宇问的问题不一致。

    韩宇也没明白闹闹这句话的意思,皱了皱眉,“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闹闹连看都不看韩宇,开口道:“真听不懂假听不懂?!”

    韩宇听出了闹闹话里面的冷漠,立即就想起了今天早上自家妹妹梨花带泪的跑回家,立即就明白了闹闹大概说的是什么事。

    “我还没问你为什么把希儿弄哭呢?你就跟我算起账来了。”韩宇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火气。

    “你要不给她出主意,她能到我家受气。”闹闹瞥了一眼韩宇。

    而两人正在说话的时候,完全没有意识到上课的铃声已经敲响了。所有的人都静静的不说话,就他们两人在小声的嘀咕着。而此刻老师正站在讲台上讲课。

    “你怎么知道是我?”韩宇的脸上有些惊讶,他已经交代了他妹妹不要把他暴露出来了。没想到竟然来了还会知道。

    “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是笨蛋吗!”闹闹的语气里带着不屑。

    “你说话就说话,能不能不要进行人身攻击?!”韩宇说道。

    “对你,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口下留情。”闹闹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闹闹说完话的时候,正好讲台上的男老师点名叫他起来回答问题。

    那男老师就是不爽闹闹和韩宇一直在下面说话,没有听他的课。

    闹闹看着这个男老师有些面生,知道是刚来这个学校的,并不认识她。看了一眼多媒体上面的问题,闹闹的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这么容易的问题,幼儿园的孩子都会回答了。你还拿来考我。”

    闹闹以为是什么样的问题,没想到是‘古代中国的四大发明是什么?’!闹闹都觉得这个问题是这个醒来的老师拿来打趣他的。

    “幼儿园都能回答的问题难道你不行吗?这是你拿来对待老师的态度吗?!”男老师生气的说道,板着一个脸,像是真的是严师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