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韩希儿因为个头小,被那个女的一推就倒在地上了。

    由于人太多,有人不小心的踩到了韩希儿的手,韩希儿本来是要爬起来的。但是被人踩到了手,疼得再次坐倒在地上。

    韩希儿心里着急,但是这么多人堵着她也没有办法进去找闹闹。

    立即,韩希儿就发挥了她的超能力,哭。韩希儿的哭声是很洪亮的,听了让人举得很烦躁。

    “你哭什么哭啊!摔倒了不会爬起来吗?你这么小屁孩来这里凑什么热闹啊!”一个女生厌恶的说道。

    “你看,开始发生战争了我,我说得没错吧!现在的女生也太凶狠了吧!竟然把人给弄哭了。”韩宇笑着看着闹闹说道。

    只是,话刚落,便皱了皱眉心,看着闹闹说:“不对啊!这哭声怎么这么像我家里的小祖宗的呢!?”

    “就是她的。”闹闹说道。他可不会忘记她的哭声,昨天晚上他已经听了很多了。现在他一听到哭声,就想立即离开。

    韩宇听到了闹闹的话,立即起身走到门口。

    门口的女人在看到韩宇朝着她们过来的时候,脸上都带着娇羞的表情,以为韩宇是要出去,便主动给韩宇让了一条道。

    而路中间正做着个人,昂着头,放肆的哭泣。

    韩宇见到真的是自己的妹妹,立即就把韩希儿抱在怀里了,心疼的说道:“希儿,不哭。哥哥在这里。”

    韩希儿听到了自己熟悉的声音,立即就不哭了。看着韩宇,委屈的说道:“哥哥,她们是坏人,她们推我,还踩我。”韩希儿的眼角带着眼泪,对韩宇指控那些女人的罪职。

    韩宇听到韩希儿的话,把韩希儿抱起来,冷眼的扫过在场的女人。

    那些女人看到韩宇的眼神,都低下了头,不敢直视韩宇。

    闹闹跟在韩宇的身后出来,此时站在门口处。刚才韩希儿只顾着跟自己的哥哥打小报告,完全忘了自己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在看到闹闹的时候,韩希儿才想起了来意。焦急的看着闹闹说道:“凡希哥哥,安安和人打架了。你快去啊!”

    闹闹的脸上本来是云淡风轻的,可是在听到韩希儿的话的时候,立即就抬起脚步,朝着小学部跑去。

    韩宇抱着韩希儿跟在闹闹的后面,临走的时候,还看了一眼在场的女人,声音冷冽的说道:“等我回来再好好和你们处理一下刚才的事。”

    在闹闹和韩宇离开后,那些女人就慌了。

    “我说刚才看哪个小女孩怎么那么眼熟呢!原来是韩宇的妹妹啊!昨天不是才见过她吗!”一女生说道。

    “是啊!我也觉得有些眼熟呢!还好我没有推她和踩她。刚才是谁把韩宇的妹妹推倒的啊?”另一个女生说道。

    “我看到了,是她。她还骂韩宇的妹妹呢!”一个女人指着一个身高不高,身材还有些发胖的女生说道。

    “就她这体型,把人推到是分分钟的事吧!”刚才说话的女生一脸看不起的看着那个胖女生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