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也是你活该,谁叫你技不如人,我教你的那些,你都还给我了吗?!”闹闹的声音淡淡的,没有任何的波澜。和刚才在和安安班主任说话的时候,完全是两个模样。

    “哥,我那不是太着急了嘛!他朝着我脸上直接就抓来,我也没有想那么多,就直接用最野蛮的方式来了。”安安委屈的说道。

    “是你自己反应不够,不要找借口。明年暑假的时候,你去军营里面锻炼两个月。”闹闹淡淡的说道。但是他淡淡的这句话,就决定了安安暑假的命运。

    “你不能这样对我,妈咪会舍不得我的。她是不会让我去的。”安安昂着脸说道。

    “咱们走着瞧。”闹闹的嘴角带着淡淡的笑,顿了顿,接着说:“我还没有告诉你吧!妈咪说,你明年的暑假让我全权负责,虽然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也不久。”

    安安在听到闹闹话的时候,整个人就垮了!他不想去军营啊!他想要待在家里啊!安安怒视着闹闹,心里暗骂道:这个法西斯。

    “凡澈小朋友,如果你继续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我会让军队里面的人好好的‘照顾照顾’你的。”闹闹的嘴角还是带着淡淡的笑。在说‘照顾’的时候,特意加重了语气。

    安安知道他的暑假是彻底毁了,小脸上满满的写着失望。

    这时候,韩宇找到的校医来了。

    校医看了看安安脸上的伤口,缓缓的说道:“这是个小伤口,消一下毒,贴上胶布就好了。”说完,便动手帮安安处理起来了。

    “身上还有没有其他的伤口?”闹闹看着安安问道。

    “没有,只有这一处。”安安摇了摇头。被医生说了一句,“不要动。”

    “他肯定是在嫉妒我长得比他帅,拳拳都往我脸上招呼。”安安撅着嘴说道。

    闹闹没有回答安安的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他。

    “好了。不要吃酸的,应该就不会留疤!”校医说道。“我先走了。还有别的学生在等着呢!看病看到一半就被你们给拖来了。”

    “医生,你随便帮他处理一下吧!”班主任对着校医说道。指了指站在她面前,脸上也是指甲印的杜嘉峰。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班主任看了看闹闹,但是闹闹并没有看她。这让她的心里轻松了不少。

    她害怕闹闹会阻止,还好,闹闹并没有那么坏,不让医生给杜嘉峰清理伤口。

    “我说你们这些小学生,怎么动不动就打架了!有什么问题不能好好解决啊!非得用暴力才能解决问题吗!?”校医边清理伤口边说道。

    “清理个伤口罗里吧嗦的,我还没见过你这样的医生。”韩宇不耐烦的说道。

    “把我强拉过来,我说几句话都不行啊!”校医瞪了一眼韩宇。

    韩宇也懒得理他,别开了脸,不想跟他说话。

    倒是闹闹开口了,“宇,你以后当医生的时候,你可别这么话多啊!病人可受不了。”

    “我就是一个惜字如金的人,怎么可能会谁废话呢!”韩宇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