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造孽了,你们怎么这么暴力啊!你们快放手啊!”杜妈妈激动的说道。但是没有过去拉开闹闹他们。

    老师们是在杜爸爸的痛呼声回过神来的,一个个的,立即跑到打架的地方,想要拉开闹闹他们。但是在他们靠近的时候,闹闹从里面空出手,看了一眼准备帮忙的老师们,冷冷的说道:“谁要是敢帮他,我就一起打。”说完,继续动手。

    老师们听到闹闹的话,待在原地,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焦急的看着安安的班主任,给她使眼色,让她给安安的父母打电话。

    安安的班主任也是无奈得很啊!她没有安安爸妈的电话,怎么打。摆了摆手,表示她没有号码。这时,一个老师便跑了出去。

    直到杜爸爸的声音逐渐变小了,闹闹才停下手,“别打了,给他留条命。”闹闹转身走到门口的地方,打开水龙头洗手。

    安安听到闹闹的话,再踢了一脚,便走到闹闹的身边,一起去洗手了。

    在他们的心里,任何人都不能诋毁他们的父母,就算是这个方式很幼稚,但是他们也会这么做。

    很难想象几个未成年的孩子,能够把人打到这么血流满脸的状况。

    不管是闹闹还是安安,还是韩宇,他们作为家族的继承人,从小就会学一些自保的能力。所以力量这种事情,对他们来说是没有压力的。

    杜妈妈和杜嘉峰在看到杜爸爸满脸血的时候,都哭起来了。颤颤的走到杜爸爸的身边,杜妈妈哭着说道:“老公,你没事吧!老公,你怎么样了?”

    “爸爸,爸爸。”杜嘉峰的嘴里只叫着爸爸,眼眶不断的溢出泪水。

    而在场的老师在看到杜爸爸的惨状时,既害怕又庆幸,刚才没有下去帮忙,不然就变成这个模样了!

    刚才跑出去的老师是去校长室找校长了。那老师气喘吁吁的站在校长的面前,边吸气边说话,说的话断断续续的,“校长,有人打架。”

    校长看到这个老师这个模样,原本就皱着的眉头,皱得更加的深了,语气有些生气的说道:“作为一个老师,你这么没有形象,要是被学生看到了,还有一点为人师表的模样吗!”

    等到校长的话说完,那老师的呼吸也顺畅一点了,他很着急的跑到校长室来,当然会很喘,一脸对不起的看着校长,说:“对不起校长,出大事了。凡希在脸上办公室里面打家长了。”

    “什么?!”校长听到这老师的话,惊讶的说道。“什么时候的事?”

    “就是现在。在一年级的办公室。”老师的话还没说完,校长就迈步出去了。

    而那老师也转身,跟在校长的后面。

    在校长到办公室的时候,闹闹坐在一旁,玩着手里的手机,而安安则是看着正在帮杜爸爸擦拭伤口的校医。

    还好有老师有点良心的,去校医室叫了校医。不然,现在杜爸爸还满身是血的躺在地上。要不是看到他此起彼伏的胸口,他们肯定会以为杜爸爸已经去世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