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蛋男人: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校长听到杜妈妈的话,脸上一阵黑一阵白。瞪大了眼睛,紧紧的看着杜妈妈。

    杜妈妈完全就不认识凡修,她是属于那种什么事都不管,只知道她自己要过得好,她儿子要过得好的人,完全不问她老公工作上的事情,她老公有没有在外面找女人和邻居发生的什么事。

    所以,她完全就不认识凡修。在凡修进来的时候,她只觉得这是一个长得挺帅,又有气势的男人。要是嘴角年轻个十来岁,必定要跟着凡修。

    “你是杜嘉峰的妈妈?”凡修看了一眼杜妈妈,便不再看她。长得实在不符合他的审美。

    听到凡修问她话了,杜妈妈似乎很开心,脸上带着笑容,点点头:“是啊!是啊!”

    “你们的儿子挺有能耐的嘛!”凡修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手指。

    “是啊!但是,我们总让他低调一点。”杜妈妈的脸上带着骄傲,还带着无可奈何的笑容。

    闹闹看着杜嘉峰妈妈脸上的表情,露出嫌弃的表情。

    “哥哥,她是不是傻了啊!我都听出来凡叔叔是在讽刺,她怎么那么开心呢?”韩希儿皱着眉头看着韩宇问道。她的声音不小,在场的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杜妈妈在听到韩希儿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很精彩,带着尴尬,带着羞愧,还有很多很多的奇葩表情。

    “一个八岁的孩儿都能听出我话里的意思,你一个快入土的人,怎么连我的话都听不出是什么意思呢!”凡修的嘴角还是带着淡淡的表情,现在他看着杜妈妈脸上的表情,着实精彩。

    “你老公前天晚上不是没有回家吗!听说去找女人了!”凡修顿了顿,接着说:“不知道这句话,你听懂了没有?”

    在场的老师,听到凡修这么毒舌的话,想笑都不敢笑。

    “他前天晚上明明就是去谈工作的,哪里有去找女人。你不要挑拨离间。”杜妈妈的声音有些底气不足的说道。

    “男人编的话,你都信。难怪能养出这样的儿子,着实佩服。”凡修的话,虽然没有任何的波动,但是听到了杜妈妈的耳里,却像是千万根针一样,不断的在她的心里扎刺着。

    杜妈妈并没有开口回答凡修的话,凡修也不想浪费时间,直接了当的开口,“现在我们来解决这一场打架的问题吧!”

    校长听到凡修的话,有些紧张。他害怕凡修再一次让他觉得,他这是前后被堵,进退两难啊!还好,凡修接下来的话,让他送了一口气。

    “孩子打架的原因,是因为杜嘉峰抢了我儿子的笔盒是吧!我们先不说笔盒的价钱,先来说说我儿子在这一场打架中造成的损失。”

    “第一,我儿子受到了惊吓,你们要赔偿精神损失;第二,我儿子受伤了,你们要赔偿故意伤害损失;第三,我的儿子受到了人身攻击,你们要赔偿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事实的损失。”

    “我儿子作为凡帝集团未来的继承人,按照凡帝集团的一半价值来赔偿的话;现在凡帝集团的市场估值是两千个亿,未来的话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加上未来的上升空间,一半的话是两千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