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七七,我真的没被人欺负,我要真被欺负了,他们四个人啊,我还会好好的站在这里吗?”慕如一拦住她,只是一只小手不得不扯住衣襟。

    “那这一地的钱是怎么回事?还有你这衣服?”慕如七将信将疑的。

    “就因为他们扯坏了我的衣服,所以他们才给我这钱赔不是的,不过,我把这钱砸他们脸上了!”慕如一回忆起用钱砸人的细节来,心底小小的虚荣一把。

    “真的呀,我姐真够厉害的!可是,你怎么让他们俯首帖耳向你道歉的?那四个人可是出了名的变态,每次都找一个女人作陪,每次都把人折磨的半死……”

    “我说我是皇甫烈的女人,他们就怕的跟孙子似的……”

    慕如一的表情突然凝住,神色黯然,皇甫烈这个名字脱口而出后,才发现对这个男人的恨意丝毫没减少。

    “姐,皇甫烈啊!你……你……被他……”

    慕如七张大着嘴巴,听到这名字一点都高兴不起来,皇甫烈是风月场所里多么霸道的人物,只要他上过的女人,别再想出台。

    面对妹妹惶惶然的眼神,慕如一心疼起来,不想再为妹妹增添烦恼,**于那个恶魔,没人能帮得了她,更不想妹妹去冒险。

    “不是的,我只是在皇甫集团找了份工作,你别担心,你找一套衣服过来给我穿好吗……我这样出去,不太方便,最好是长裙……”

    慕如七转身出去,几分钟后,怀中抱着一件红色的长裙进来。

    “姐,你就凑合穿吧,这里的衣服,没有几件像样的……”

    慕如一接过来在身上一比,好嘛,裙摆是够长了,可是后背袒露出一半来……这么暴露,好不习惯……

    慕如一面露难色,慕如七在身上一扫:“不然这样,你穿我这件,我穿这件红的?”

    没等慕如一发话,慕如七已经把门关上反锁,三下五除二将衣服脱下来。

    这件橘黄色的裙子虽然短了点,只到膝盖,而设计比那件红色的保守多了,只是在胸前的位置开了一个心形的镂空供人联想。

    “七七,平时你也不爱穿这衣服吧?”

    “哪有,我经常穿,你尽管穿吧,别担心我!”慕如七将红裙穿上,大大咧咧的拍拍姐姐瘦削的肩。

    慕如一将裙子套在身上,裙摆放下来才将里面的制服裙褪下。

    “姐,当着我的面还这么害羞啊?”慕如七打趣道,假意过去帮忙整理衣服。

    慕如七红了脸一躲,身子站的笔直,腿夹的紧紧的,唯恐七七发现自己早已走光。

    若是被她发现了,再说自己没被欺负,那是铁定不会相信的了。

    “姐,你来这里干嘛,下次可不许了哦……”慕如七帮着慕如一理顺下散乱的头发,嗔怪道,那样子像是姐姐教训妹妹。

    “我来找你拿钥匙,包包忘在单位了……”慕如一没敢说是酒吧,不然慕如七还不气的跳起来。

    七七把她当做妹妹一样宠着,只想着她大学毕业后找份好工作,不要像她那样悲惨。

    “那你怎么跑这房间来了?”

    “总台那男服务生告诉我你在f606我就进来了啊,谁知道……他怎么告诉我错的房间号呢,太过分了!”慕如一懊恼的撇撇唇。

    “姐你过来看!”

    慕如七将慕如一拖到房门口,用手指敲了敲门牌号,慕如一傻眼了,使劲眨眨眼睛,看了好多遍都是f609,根本就不是f606……

    “姐啊,你说你怎么粗心呢,如果不是小莉跑过去通知我,都不知道你差点被那几个混蛋强了!你知不知道那些混蛋吃人都不吐骨头的!你算走运死里逃生!”慕如七的娃娃脸气的通红,训得她哑口无言。

    慕如一被妹妹训斥一番后才拿到钥匙,随意拿了几张那几个变态给的赔礼钱,剩下的给了七七,便打车回家。

    从出租车上下来,慕如一看到很多人站在他们院门口,各个都穿着黑色西装戴着宽边墨镜,当她在路上站稳,这些人的目光都齐刷刷的射过来。

    那凌厉的眼神,彻骨阴寒,隔着墨镜都能感觉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