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样感觉让她既恐惧……但又好奇怪,好玄妙,好匪夷所思的感觉……

    慕如一已经半点招架的能力都没有了,小手胡乱挥打,像是抗拒,而更多了几分邀请的意味。

    皇甫烈将她抛落时,慕如一皱了皱眉,飞快爬起来,嘟着唇道:“这里是她们呆过的,脏死了!”

    这小东西,还真的是挑剔,皇甫烈唇角不经意的撇了撇,一把将小女人揽入臂弯,朝着门外的方向走过去。

    他这个动作将小女人吓的魂飞魄散啊,这个混蛋男人要做什么?不会真的要带她到公众场合吧?

    手足并用的挣扎着,她慌乱的喊着:“皇甫烈,你要带我去哪里!”

    “你不是嫌脏么,地上也被她们弄脏了,我们要到一个没有她们痕迹的地方去!”

    小女人被他紧紧桎梏住,活动的范围小而又小。

    “皇甫烈,就算去别的地方,你也要把我遮一遮啊!”

    “不必!反正也是没用的!”

    慕如一绝望的闭上眼睛,只听得一声开门的声响,一股冷意直袭而来,让她紧张的颤抖,越是这样也不敢睁开眼睛。

    皇甫烈,真的就这样将她带到走廊里来了,她以后该怎么见人!

    将身体缩了又缩,小脸也深深的埋起来……

    男人却不打算让她遮丑,大手猛然将她抗议的小手拂落,她正欲咒骂,哗的一股水流迎面浇下,毫无准备的被呛到,咳嗽了好几声。

    男人没有给她喘息的机会,一切都来的那么突然,让她几近窒息,猛然睁开眼,瞳孔却瞬间失去了焦距……

    “小东西,不是有洁癖么,那就先洗洗?”皇甫烈黯哑的低语。

    慕如一忍不住轻呼出声,惶惶然,她看清了这是个什么地方,这分明就是在浴室,男人没有将她带出室外,只不过一拽门进入了浴室而已。

    刚才还害的她那么心惊胆战的,却都不肯解释一句,真是恶劣!

    慕如一不满的挣扎,小手和小脚同时用力,这样下去,她恐怕要被男人弄成碎片……

    慕如一小手小脚总是在墙壁上踢打,男人不由得恼火,大手陡然一转,小女人被迫与男人面对面,小女人下意识的环住男人的脖颈。

    美丽的脖颈向后微微扬起,温热的水帘将两个人笼罩起来,氤氲着朦胧的雾气,唯美极了……

    皇甫烈英俊的五官在水雾间若隐若现,魅惑,而又散发着凛冽的英气。

    “说,你是皇甫烈的女人!”

    男人狠戾的凝眸,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除了无条件的霸占外,更是要求这小女人承认对她的所有权……

    “我……我……”

    小女人眼神涣散着,娇嫩的唇瓣翕动着,却说不出话来。

    “说!你是我皇甫烈的女人?”

    空前的压迫感促使她向后仰落,而男人眼疾手快的抓住她,牢牢的抱住她。

    “我是……”结果拍照不成,又把自己赔上了,慕如一气馁的真想一头撞在豆腐上。

    可是她还是不肯死心,便有了第四次跟踪计划,而皇甫烈并没有因为她毁约而恼火,反正她就是他手心里的小蚂蚱,怎么都蹦跶不出去。

    某个晴朗的午后,她尾随皇甫烈进了游泳馆,一进门便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

    该死的皇甫烈,他家明明有那么大的一个游泳池,还跑到游泳馆来作甚?

    更过分的是,这里是有多少个美女啊,满满一池子的女人,她被五颜六色的比基尼闪花了眼,一时间都数不过来具体有多少个。

    而男人,却只有皇甫烈一个!他被女人团团围绕着,里三层外三层,熙熙攘攘甚是壮观!

    他要不要这么张狂啊,一口一个小老婆的叫着,怀里还左拥右抱的,真不把她放在眼里!

    慕如一看不下去了,直接冲出来,将手中的照相机狠狠的掷过去,砸到了攀住皇甫烈手臂的一个女人头上。

    随着啊的一声尖叫,殷红的血顿时涌了出来,染红了明黄色的比基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