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情动后的声音比平时少了分甜美,而多了一份性感,让皇甫烈迷恋。

    “这张小嘴最喜欢口是心非……”皇甫烈要做的就是尽其所能让慕如一不要那么抗拒自己,他要小女人真真正正的接受自己。

    慕如一像是被人施了魔咒的人儿,目光迷离的看着皇甫烈,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事情一般,那脆弱懵懂的样子,让皇甫烈不自觉得将呼吸都放缓了下来。

    却终于还是抵不住那摄人心魄的魅惑。

    “小如……”皇甫烈想他的小女人一定是天生媚骨,否则他怎么会被勾的魂儿都丢光了。

    而有些事情一旦开启,就再也无法停止,慕如一不过好奇试探一下,却让身上的男人彻底的失去了理智……

    “咳咳……咳……”慕如一难受的坐起身子,两只大眼睛水朦朦的瞪着皇甫烈,又羞又怒。

    皇甫烈那受得了慕如一如此梨花带雨的模样,一把将其搂紧在怀里,狠狠的拥抱,几日来的火气消了一大半,终于能好好的抱抱这个不听话的小野猫了。

    “咳咳……咳……坏蛋,你怎么可以这么坏!”慕如一双手拍打着皇甫烈的后背伤心的说道,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样对自己呢,怎么可以这样子!

    “好,好,都是我坏,老公帮你打。”说着皇甫烈就假装拍打了下自己。

    本来火气很大的慕如一被皇甫烈这傻气的动作给逗乐了,这样的皇甫烈别人何曾见过?这样去用心讨一个女人欢心的皇甫烈谁曾敢奢望过?

    慕如一的心微微刺疼,一个人对自己好不好,最清楚的莫过于那个人自己,而皇甫烈对慕如一的好,即便慕如一再迟钝也能感觉出来,而且她知道在这个男人面前,她所有想抵抗不爱上他的行为都是徒劳的,而且爱上这个男人几乎是她慕如一所有的本能。

    她爱皇甫烈,尽管失忆,却没办法忘记爱的本能。

    皇甫烈细心的帮慕如一清理,而小女人只是这么安静的看着他,这让皇甫烈有些不习惯,如果这张小嘴不总说些伤人的话,那么他倒是宁愿听小女人叽叽喳喳的过上一辈子。

    皇甫烈不仅恼自己,何时变得如此不像自己,却忘了此刻他做着的事情怕是一辈子都没有做过几回。

    爱情真是个奇妙的东西,第一次皇甫烈这个不相信爱情的男人,开始觉得自己陷入爱情里了,并且不可自拔。

    “小如……”

    “嗯。”慕如一不明就里的仰头,却被皇甫烈捉住了红唇,再次亲吻起来,只是这次是浓浓的珍惜,皇甫烈想他是爱这个女人的,坚定而自信。

    “皇甫烈,我讨厌你。”慕如一心口不一的说。

    “朕允了。”难得皇甫烈心情很好的没有生气,还跟慕如一开启了玩笑。

    “皇甫烈,你无耻的没有下限。”慕如一试探的试探的骂皇甫烈,看这个男人能纵容自己到什么程度。

    “这个你失忆前就知道了。”

    轰……

    这男人的脸皮就连城墙都救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