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自己来。”慕如一羞涩的说,自己大着肚子,也太难看了吧。

    “害羞什么,你身上哪里我没有看过?”皇甫烈不羞不臊的说。

    慕如一默,她一向知道这个男人的脸皮厚到令人发指。

    只是心中隐隐疼痛,这个男人此刻对这样,是在抚慰她吗?明明爱的是另一个女人,却对自己又如此亲近,怕自己不开心伤到孩子吗?

    尽管如此消极的想着,慕如一还是强迫自己放松身子让皇甫烈伺候着,毕竟她要离开了,再纵容一下下也没有关系吧?

    “呃,你干嘛打我?”慕如一捂着脑袋,委屈的问。

    “竟然在这么大的一个帅哥面前思想抛锚,你不觉得自己很欠打吗?”皇甫烈打了人,还说的理直气壮,慕如一无语。

    “唉,你这么笨,我都有些后悔让你生孩子了。”见慕如一不回答,皇甫烈有些懊恼的说道。

    慕如一身体一僵,这个男人现在还在后悔留下自己的孩子?心再次揪了起来,放心,她一定不会让自己的孩子留在这里当他们的眼中钉。

    “你说,本来一个笨,就够我累着了,再加一个小笨蛋,唉,这日子没法过了。”皇甫烈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那语气叫一个悲秋伤春啊。

    “噗……”慕如一万万没有想到,皇甫烈是这个意思,不过她真的有那么笨吗?笨到已经让这个男人觉得自己是负担了?

    心中有小小的不服气,但也没有向往日那样替自己辩解,笨就笨吧,如果不笨,怎么会爱上一个屡屡伤害了自己的男人。

    皇甫烈将水试好温度,然后定成恒温。

    “烈,我自己来……”慕如一还是不喜欢男人突然的热情,有些别扭的退后了一步。

    皇甫烈却欺身而上,“你懂不懂什么叫礼尚往来?刚才你都帮我脱了,我怎么能好意思不给你脱呢?”

    戏虐轻薄的话,好似又回到了他们最亲密的时候。

    慕如一不仅是脸红了。

    “乖,过来。”皇甫烈的样子就像一只诱拐小红帽的大灰狼,那个样子真是色劲十足。

    “不要……”慕如一坚持着最后的理直,却被男人的长手直接拉进了热水中,一时间两个人都成了落汤鸡。

    “皇甫烈你这个疯子。”慕如一轻声斥责着,可是还没缓过来,衣服就被皇甫烈褪了去。

    慕如一羞倒,她已经有些怀疑这个臭男人究竟是什么职业了。

    “我本来就是疯子,哈哈哈。”慕如一双手捂脸,却看到男人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的身子,大怒,急忙去挡,惹得皇甫烈愉快的笑道。

    “我觉得你还是把脸挡住比较好。”皇甫烈好心的建议。

    慕如一一时没有明白皇甫烈的意思。

    “这样你也看不到我在看!”

    “无耻!”慕如一又气又好笑,谁要掩耳盗铃啊!

    许是宝宝的突然胎动,让两个心隔离许久的突起亲近起来,慕如一在皇甫烈的嬉闹下,整个也放松起来,倚在皇甫烈的身上,任男人撒野。

    孕期的小女人整个身子比先前圆润了许多,特别是这次回皇甫庄园后,各种食补,胎儿也健康稳定了起来。

    这让皇甫烈觉得欣慰不少。

    本来只是想帮女人洗澡,完全没有想别的,可是这才几下,整个人就被撩拨了起来。

    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

    明明是打算离开这个臭男人的,可是这会又控制不住自己,慕如一自己也忍不住开始鄙视自己了。

    皇甫烈不知道小女人这些心思,连要控制自己的心思都没有了……

    “小如……”

    “烈……”此刻慕如一再没有心思想那些乱七八糟的。

    男人的气息继续侵蚀着慕如一的理智,终于慕如一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眼泪唰唰的往下掉。

    “小如,怎么了?”看到小女人的眼泪好似断了线的珠子,皇甫烈慌了起来,这个男人什么都不怕,就是怕这个小笨女人哭。

    皇甫烈也冷静了下来。

    慕如一不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自己的失常,哽咽着嗓子说,“宝宝踢我!”

    “呃……”皇甫烈无语,这个小家伙怎么这会自己跑出来捣乱。

    “烈,抱我!”慕如一从来没有这么对自己无助过,明明决定离开,可是这个男人一温柔,她就彻底的没辙了。

    她该怎么办呢?

    “嗯,乖,不哭!”皇甫烈强忍着,抱紧慕如一,好让小女人觉得舒服些。

    呜嗷……

    一声狼叫突然响彻整个皇甫庄园。

    皇甫烈身体一僵,有危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