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如一转过头,看向皇甫烈,既然五年前就打算不再纠缠对方,此刻更没有必要了,她努力克制让自己看起来比较平静,“我说的都是真的。”

    “啊……皇甫烈你疯了……”慕如一说完闭上眼睛,本以为这个男人会放开自己,那知道没有等到皇甫烈的回答,却被对方猛地扑倒,惊得慕如一尖叫一声,她就知道这只狼不可能轻易放过自己。

    “我就是疯了。”皇甫烈半癫狂的说道,刚才慕如一的话让他已经失去了所有的理智,任他如何克制都无法再忍耐。

    他不信慕如一的话,他不信,更无法接受,那晚醉酒的记忆太真切,真切到让皇甫烈要亲自证实,那夜就是他的小女人。

    而慕如一身上深深浅浅的痕迹,只能是他,只有他可以。

    皇甫烈黑色的眸子里,炙热且带着无法控制的癫狂,谁都不可能抢走自己的小女人,谁都不可以。

    验你妹啊,自己心平气和的讲了半天原来是白瞎。

    “皇甫烈,你别这么无耻好不好?”慕如一头冒黑线,这个皇甫烈无敌了。

    “一会你会知道什么叫真无耻。”皇甫烈冷飕飕的说,让慕如一打了个冷颤。

    皇甫烈伸手,慕如一整个人就倒在了皇甫烈的怀里。

    “皇甫烈,你冷静一下好不好。”慕如一企图用言语阻止皇甫烈。

    皇甫烈没有理慕如一,冷静?自己老婆都跟别人跑了,他还怎么冷静?而且一个清心寡欲五年的正常男人,此刻怀里躺着自己日思夜想的小女人,要他如何冷静?正常人能冷静吗?

    对于慕如一的话,皇甫烈都不屑回答。

    “皇甫烈,你无耻。”慕如一觉得所有的文明用语对皇甫烈来说都是废话。

    “这个你五年前不久知道了,现在才说,会不会太晚了?”皇甫烈痞痞的说道。

    “你……皇甫烈,你真是无敌了。”慕如一恨恨的说。

    “只对你一个人。”皇甫烈突然变了一个语气,极为深情的在慕如一耳边说。

    慕如一整个人唔得一下,差点被惊倒,这个混蛋又演哪一出。

    这才发现这个男人对自己冷言冷语,她还能对付,但若是对自己突然柔情蜜意,她还真受不住。

    而且也没福消受。

    “皇甫烈你放开我。”慕如一又惊又怒……

    慕如一不得不承认,即便是五年后,这个男人对自己的影响都无法抹去,特别是这个该死的身体。

    皇甫烈此刻迫切的想要感受这种失而复得的真切感,而不是在下次梦醒之后,又是一室的空荡和寂寥。

    慕如一,你知道我有想念你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