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想给慕乐天,皇甫烈可以给的一切,并且骄傲的告诉这个男人,没有他,她们母子一样高傲的活在这个世界上,而不是在这个男人抛弃她们五年后,对方随意的招招手,她们就屁巅屁巅的跑过去。

    慕如一又不是宠物,她宝宝更不是,所以皇甫烈凭什么要让她们像宠物那般,招之则来挥之则去。

    五年,最难熬的时候,皇甫烈不再身边,那么五年后她们也不需要他。

    所以慕如一对皇甫烈的抗拒,是打骨子里透出来的,这跟爱与不爱没关系,即便她今日跟他在一起,也无法阻止她明日带着孩子和行李再次离开。

    皇甫烈不知道慕如一这些想法,此刻他只想让这个该死的女人再别说出那么痛心的话,他会窒息的。

    皇甫烈看到一处疤痕,明显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慢慢的淡化了,可是那留下的痕迹,依然可以猜测出当时有多么的狰狞,皇甫烈心疼,他知道小女人因为早产加上流血过多,生产的很困难,但只有在真正看到这个伤疤时,才知道小女人的艰难。

    “小如,不要再离开我!”皇甫烈细细的亲吻着那处伤口,情不自禁的说。

    慕如一一僵,任皇甫烈那般珍惜的亲吻,好似真的爱着她一般,只是可信吗?慕如一清醒一点,这个男人家里还有一个,皇甫烈才是那个最佳演员,信他?不如信自己。

    女人讥讽的想,既然你要演,我陪你如何?

    慕如一整个人身子难受的半卷缩着,已经无力抵抗,而她也渐渐放弃了那些无谓的动作。

    皇甫烈抬头,很满意慕如一的变化,捧着那圆润精致的小脚,深深一吻,然后整个人突然爬了上来,俊脸在慕如一眼前放大。

    “宝贝,别拒绝我,我知道你也爱着我。”皇甫烈自恋的说道。

    慕如一不回答皇甫烈的话,而是突然主动,这让皇甫烈很是意外,俊脸上的笑意更浓……

    慕如一是皇甫烈的劫,情劫最难渡。

    皇甫烈紧紧的抱住慕如一。

    她发现自己与皇甫烈竟是那般的契合,如果没有五年的隔阂,他们也会是幸福的一对吧?

    慕如一在心里苦笑,可惜皇甫烈并没有给她多久自哀自怜的机会。

    皇甫烈抱着慕如一,心里格外的满足,一点点的帮半昏迷状态的慕如一清理身体,伺候慕如一沐浴更衣。

    然后又抱着小人儿,帮其重新上了药,才紧紧的搂到怀里,一起睡了过去。

    可怜,慕乐天一直等着自家妈咪回家,哪会想到妈咪被人劫走,进行那成人间的游戏去了。

    不过慕乐天当然不会傻傻等待,而是动着小指头在电脑上敲打着什么,不一会关于皇甫烈的所有信息都蹦了出来。

    小家伙看着这个所谓爸爸的资料,点点头又摇摇头,让人实在搞不懂,他是满意呢?还是不满意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