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番情动下来,慕如一自己都羞愧了,死死的搂住皇甫烈的脖子,不让对方再去看自己,而皇甫烈早就快失去理智了。

    果然这样的交流,让慕如一舒服了许多,整个人魂儿都飘了起来,瞬间觉得自己空乏了多年的爱都会来了。

    果然是由性生爱嘛?慕如一默貌似她和皇甫烈这个混人还真是如此,不过心中总是有些遗憾的吧?

    在慕如一的概念里,两个人在一起要先被追和享受被追的过程,到最后羞涩的答应,然后两人从牵手走到接吻,直到新婚之夜交付彼此,那才是慕如一心里的完美爱情,可惜这种期望被林敬泽那个渣男毁了。

    而皇甫烈的完全不按游戏规则出牌,一开始就将她逼得没有退却的余地,以为会一直恨这个男人,谁知道反倒最后是爱上了。

    磕磕绊绊,她从二十几岁的小女生,成了一个五岁孩子的妈,这五年过的怕是比她曾经经历的所有都艰难,可是如果这艰难是为了重获幸福,那么慕如一也认了。

    而如果她依旧不能如想象般幸福,那么慕如一相信一定是自己还努力的不够,迟早有一天她会无论何时何地都拥有让自己和别人幸福的能力,而不是靠谁给予她的!

    李旭和史密斯趴在门外,偷看的那叫一个不亦乐乎,浑然忘了皇甫烈有一双顺风耳,只是此刻正忙着讨好自家小女人。

    至于偷听墙角的,你们且等着吧。

    晚餐的时候皇甫烈终于带着慕如一下楼了。

    男人简单的白衬衫、西裤,高大俊美,女人一身素色旗袍、白色披肩,柔美高雅,相携而下仿似天作之合。

    楼下的几个家伙忍不住仰头注视老大,看着皇甫烈那意气风发的模样,不仅暗暗摇头,果然吃饱喝足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想到这五年皇甫烈那阴沉多变的脸色,再看看如今,虽不至于满脸笑意,但那微微翘起的嘴角,无不昭示着这个男人的好心情。

    “麻麻,你怎么才下来,宝宝好想你。”就在大家腹黑皇甫老大的时候,皇甫乐天从皇甫炎的怀里一溜烟的钻了出来,直奔慕如一,那小嘴里吐出的话,好似几百年不见慕如一了一般。

    何时这孩子这么黏人了?

    当然不是,小家伙是实在受不了皇甫炎的各种问题了,作为一个天才宝宝,他实在受不了皇甫炎将他当成普通孩子那样哄,可是又不能暴露的太早,只好卖萌装乖,虽然这是他的拿手好戏,但戏唱多了,自己也很烦的好不好。

    皇甫烈伸手将皇甫乐天拦在自己身边,不让小东西冲撞了慕如一,这会小女人可虚弱着呢。

    “你干嘛?”皇甫乐天仰起头不满皇甫烈阻止自己抱妈咪。

    “叫爹地。”皇甫烈神情淡定的说。

    皇甫乐天仰起小脑袋,两只大眼睛滴溜着转过来转过去,最后停在慕如一的脸上,好似在问,妈咪,你这就被搞定了?

    慕如一默,脸色有点儿红。

    于是皇甫乐天看着自家老妈更可疑了。

    “妈咪,你不是吧?”皇甫乐天哀嚎一声,他还准备拽上一些日子的,果然有个不靠谱的妈咪,是多么伤感的一件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