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烈……”慕如一迷醉的呼喊,将脑袋凑到男人的怀里。

    慕如一疼得大声的叫喊,为何幻想这般真实,真实的让慕如一不想再想来,伸手抚摸男人的脸颊,在黑暗中一点一点的触摸,果然她不想男人带着那层丑丑的面具脸,他便以自己最俊美的样子出现了?

    虽然在黑暗中看不到那张娇媚的小脸,男人却完全都想象出那风情的模样,心中难得欢喜。

    “烈……抱我……”慕如一意乱情迷的命令着男人。

    “宝贝……”男人终于情不自禁的开口说了一句话,声音还是带着略微的沙哑。

    慕如脸上的表情,温柔的能腻出水来。

    这一晚,两人直到天亮才彼此相拥沉沉的睡去。

    慕如一嘴角挂着微笑,带着许久不见的满足感,虽然知道这一切只是自己想象的,可是还是无比的开心。

    哪怕她知道,自己醒来之后又是加大药量的节奏!

    只是慕如一这次想错了。

    太阳都快落山的时候,慕如一才醒来了过来,只是醒过来的慕如一就发现了一件很惊悚的事情。

    慕如一尽量压住自己的心跳,不让自己大声的咆哮起来,小心翼翼的想挣脱男人,看清楚对方是谁,可是男人似乎睡得很沉,在慕如一怒了半天后,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你起来……”

    男人嗯了一声,又压了过来,慕如一气怒又震惊不明白自己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一世的清白算是被人毁了,越想越恼怒,越想越委屈,看着睡得像死猪一样的男人火气更加的大了。

    “混蛋,醒醒……”

    男人终于醒了过来,扭头看了一眼暴躁的小女人,眉头紧皱,一双金色的眸子带着些许探寻的意思,慕如一直接石化在了那里!

    昨晚不是梦?只是对方不是自己臆想出来的丑男皇甫烈,而是真正的凯撒王子。

    “你……你是真的假的?”慕如一又怒又羞的问。

    “你说呢?”那男人无谓的耸耸肩膀,好像在说昨晚独一无二的金眸王子,他能作假吗?

    “你……你为什么……为什么会在这里?”慕如一崩溃的心都有了,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我还想问你呢?”那王子一脸的,我比你更无辜的表情,好像自己才是被占便宜的那一个。

    慕如一脸色很差,却发现那男人眼神停在自己的身上。

    “你……你无耻!”慕如一毫不客气的给了那凯撒王子一脚,心砰砰的没有规律的跳动。

    在这一刻,慕如一深深的怀疑自己会不会心跳过率而死,这个混蛋,亏她还将其当成了一个对自己未婚妻痴情美好的家伙,只是昨晚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无耻?女人,昨晚可是你拉着我对着我狂亲一番的,这会怎么就说我是无耻,我觉得这个词对你才比较合适!”那凯撒王子说的一本正经,慕如一却恨不得上去抽丫一巴掌,她完全没有想到这个王子会是这么个说话欠扁的东西。

    可是一想到自己昨晚主动的样子,又羞的整个人都染上了一层粉色。

    “我没有……”慕如一试图狡辩,让她承认这样耻辱的事情,实在是太丢脸了。

    “嘁,别捂了,该看的都看了。”那王子很溜的来了这么一句,慕如一火气很大,但还是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的中国话说得越来越标准了,可是还是那么讨厌。

    “你……” 拽过被子将自己裹紧,慕如一扭过头,不去看,整个脸都红透了。

    “我什么?对了,烈是你丈夫?听说和我长得很像?你还蛮有品位的。”男人说完然后跨进浴室。

    慕如一被气的不轻,想不到凯撒王子会用这样轻薄的语气说自己的烈,还那么自恋,简直太过分了,可是慕如一却把对方没办法。

    这个混账东西,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干出这么愚蠢的事情!

    不一会那凯撒王子出了浴室,此刻已经人模人样了,一张俊美无敌的脸,金色的眸子带着一些慕如一不懂的光芒。

    慕如一恶狠狠的盯着凯撒王子,可是对方却一点儿觉悟都没有,“没想到中国女人的味道也不错,下次如果你孤独了,还可以找本王子,一定包君满意。”说完还在慕如一的耳边呼了一口气。

    慕如一被气得微微颤抖着,真没有想到这个凯撒王子会是这么可耻的男人,亏她会把他当成烈,可是昨晚那个味道?

    只是再深的怀疑都抵不上此刻被羞辱的心,慕如一恨不得杀了这个凯撒王子,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可惜人家王子回头连她看都没有看一眼,就优雅的离开了。

    “混蛋……” 慕如一怒火攻心,一把将床头的东西全部的推倒,该死的她究竟做了什么,这般自取其辱?

    慕如一还在不停的颤抖,那种耻辱和背叛所爱的痛,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明明记得是烈,那气息那么浓烈,为什么会变成凯撒王子?明明是黑眸……明明……

    突然慕如一好像想到了什么,直接就往外面奔去,只是打开门的那刹那,慕如一呆愣在原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