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傲娇甜心太难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你干嘛?”慕如一怎么也没有想到皇甫烈在外人面前会如此的不知场合,更何况对方还是迪斯王,小声的质问。

    “你觉得当着自己丈夫的面盯着别的男人看,丈夫出来制止一下有错吗?”皇甫烈倒是坦然,声音不大,却足以让对面的凯撒听到。

    慕如一脸色微红,虽然知道这个家伙一向我行我素惯了,但没想到会这么夸张,默默的在心里哀怨了一下,对着对面的凯撒王子抱歉的点头。

    凯撒面上还挂着浅浅的笑容,手却已经紧紧的握了起来,不是说这两人关系闹到很僵吗?难道自己派去调查的人被骗了?还是消息不准确?

    外界都知道皇甫烈有一个小妻子,并且彼此深爱着对方,可是从上次的假死的事情后,凯撒却不这么认为,毕竟像皇甫烈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为了一个女人而舍弃其他。

    而事实上,近来皇甫烈在外界对慕如一的事情,亦是只字不提,凯撒以为这个女人不过是个过去式罢了,没想到此刻会在皇甫庄园见到她,并且两人的关系好像根本没有传说中的那样糟,更让凯撒无法安心的是,皇甫烈看那个女人的眼神。

    深情中带着狂热,难道他真的爱着她?

    就在凯撒王子大量慕如一的时候,慕如一亦在研究着这位王子,之前太过惊讶,所有没有细细的想这位王子说的话,可是这会心静下来才想到凯撒之前的那句,听说你病了,难道凯撒王子是听说皇甫烈病了,所以才千里迢迢的来到中国?

    怎么可能?慕如一下意识的想否定这个想法,只是皇甫烈昨天上午才受伤,这个凯撒立马知道并赶了过来,会不会太蹊跷,她记得皇甫烈上次也是去迪斯,如果不是去见那个所谓的苏珊而是去见这个迪斯王?

    听说上次皇甫烈出现在迪斯后,迪斯国内最大的一个家族被全盘端掉,这才开始稳定下来的,难道是皇甫烈做的?

    那么他和凯撒又是什么关系,不过慕如一就知道了答案了。

    “皇甫先生还真是爱妻啊!”凯撒出声说道,声音虽然平淡无波,可是敏感的慕如一却还是在对方的话里闻见了一股酸味,难道这个凯撒王子对皇甫烈……

    呃……这个想法突然从慕如一的脑袋里冒出来,且还没有告诉别人,她自己先吓着自己了,这个凯撒是多有自恋,居然喜欢看皇甫烈?一个和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老男人,迪斯不是很富裕吗?难道这位凯撒王子连镜子都买不起,他要是真喜欢皇甫烈还不如回去买个三百六十多全方位的镜子,这样比较靠谱又实际。

    在有了这样的猜想之后,慕如一看向那凯撒王子之后,脸色明显的有了变化,虽然她还没有打算这么容易跟皇甫烈和好,但也没有打算将皇甫烈轻易让出去,还让给一个男人。

    “那是自然,谁让她是我的妻子呢?”皇甫烈毫不忌讳的说道,慕如一这才明白皇甫烈为什么要带自己下来,感情是将她当成了挡箭牌,看来这两个男人的关系还真有些说不清。

    慕如一一直以为皇甫烈跟苏珊有什么,这会才知道自己真是误会苏珊了,她真正的情敌根本是另有他人,而且还是个男人。

    虽然慕如一酌定皇甫烈不喜欢男人,可是看着凯撒那亦男亦女的气质,加上皇甫烈的自恋程度,还真是说不准。

    不过慕如一特别推荐凯撒去演东方不败,必定是又一个经典。都不带需要演技的。

    “你爱你妻子吗?”凯撒并没有因为慕如一在场而有所忌讳,直接开口问道。

    “当然不是爱……是很爱很爱。”皇甫烈话说到一半故意停顿了下来,然后才接着继续说道。

    而慕如一也在凯撒问出这样直白的话后,屏住呼吸竖起了耳朵,在听到皇甫烈说当然不是爱后,明明已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