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控场大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韦德等待着开学的日子,一天天过去。早在中国的时候,他就在中介的帮助下选了课程,美国的高中课程分为选修课与必修课,韦德选了文学,数学,历史,化学,生物以及西班牙语六门课为高一第一学期的课程。想来想去与国内高中也没有多少差别,韦德心里就觉得没啥了不起的,静候开学。

    终于,一周后,韦德踏入了PaloAlto高中的校园,校园不大,却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同学们跑着跳着追逐着打闹着,丝毫没有国内高中低头前行族的无奈。韦德笑了笑,看着丰盛的植被覆盖及少见的西式建筑,仿佛来到了人间天堂。他打开了手机,看了看APP上课程的信息,第一节文学课于C号教学楼305教室,便快步向前。

    来到教室,韦德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他喜欢坐在窗边,边上坐着个白人小妞,低头不停的玩着手机,看到韦德来了,抬头看了一眼又继续低了头,玩了起来。韦德没太在意,扫了扫班级的情况,还是白人居多,有一些拉丁裔的同学,黑人没有看到。韦德在来之前便了解到,这所高中亚洲人占了30%,还有超过50%的白人,是一所很不错的学术体育兼备的高中。

    韦德经过一个暑假的锻炼,身高已经来到了183公分,按美国的算法就是六尺的汉子了,这让韦德很骄傲,在校园的路上他的回头率就很高,来到班级后不停的有同学冲他投来善意的目光,这让韦德很开心,没有收到外国人的歧视。文学课即将开始了,只见一名瘦小的亚洲女老师走了进来,也不多动,直接说到,“你们可以叫我Sara,我是古希腊文学的老师,我的课不允许迟到早退以及无故缺席,下面我开始讲课程信息。“同学们发出了低沉的哀嚎,心疼老师的严格,韦德却不以为然,毕竟在国内,老师不仅仅不让他们迟到早退,还会无休止的拖堂,占用体育课的时间。Sara虽然严格,却难不倒韦德。

    但是接下来的讲解就让韦德不得不头疼了,古希腊文学,顾名思义,是让韦德他们学习古希腊的历史文学,韦德翻开课本,上面加粗加黑的文字都是些超过20个字母的人名,韦德完全不认识。看来古希腊那些个神不仅***名字也那么像。韦德想起希腊怪兽阿德托昆博,就是因为名字太长被球迷叫做字母哥,可是那么多字母哥,可让韦德如何是好?

    转瞬间,Sara讲完了课程信息安排,考试占了绝大多数比重,平常分却也很重要。另外,她重点强调了作弊的后果,这点韦德在出国前就被父母警告过,在美国作弊可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讲诚信的国家,作弊次数太多会被开除学籍,那后果韦德可担当不起,也就死了这条心。但是有一点让韦德很头疼,Sara安排了15%的课堂参与分,具体的说,就是需要同学们在课程上积极发言,才可以拿到分数。换句话说,如果韦德一学期在课堂上没有互动,那么他的参与分就一分也拿不到。作为一名中国孩子,即使英语再好,也还是需要努力和勇气啊。

    这时,Sara突然安排了下课,这可让韦德吃了一惊,从来没遇到过得事情啊。课程安排是50分钟,30分钟就下课了?韦德不敢相信,便向给你小妞确认了一下,没想到隔壁小妞还挺热情,也许是被韦德的样貌吸引了吧,说到,“提早下课经常发生的啊,见怪不怪了,对了,我叫Andrella!”韦德见到小妞给自己打招呼,有些尴尬,傻笑着一动不动,小妞继续说到,“对了你还有课吗?”韦德反应过来,急忙回复,“还有一节数学课,在对面教室C309,!”没想到小妞直接跳了起来,“太好了,我也是这节课。你们亚洲人数学都很好吧,我坐你边上吧!“韦德心里暗暗窃喜,随即想到自己数学成绩并不优秀,但也必须强装镇定,回复了一个,Noproblem!

    小妞随即直接架起了韦德的胳膊,问到,“你叫啥啊,还没告诉我?”韦德心里一惊,居然紧张的没说自己名字,急忙回复,“我叫Wade!很高兴认识你!”小妞笑的更开心了,一口一个韦德叫着,拉着他去了309上课。

    韦德仍然选择了一个靠窗的位置,这节课的老师是个可爱的胖胖白人男老师,在自我介绍及课程信息之后,安排了一次摸底测验,韦德心里虽然兴奋但还是没有底,毕竟没见过国外数学的难度,即使蒋有为强调了多次十分简单,眼见为实却是亘古不变的道理。说话间,试卷发了下来,韦德瞄了一眼,一共只有11题,再仔细一看,都是基础的加减乘除混合运算,连方程都没有二元一次的。Mike老师说到,“大家不要怕,慢慢做,20分钟的时间,做对一半就很不错了。”韦德心里一喜,随即花了3分钟做完了题目,再花了2分钟检查,就放下了笔望着讲台。边上小妞抄的开心,Mike老师也注意到了韦德的动作,便快步微笑的小跑了过来,拿起了韦德试卷之前,还问了一句,“你做完了吗?”很有礼貌的男老师,韦德连连点头,Mike便独自批改了起来,他的嘴巴越张越大,仿佛难以置信。半响过后,和韦德说,“你全对,速度还那么快,怎么做到的!”韦德心中愉悦,嘴上却说之前数学基础好,Mike还是不敢相信,便和韦德击了下掌,继续去看别的同学的试卷了。

    成绩出来,Mike说全班有2名同学拿到了满分,韦德刚想哪个美国人那么厉害,随即看着白人小妞对着他微笑个不停,就释然了。

    下课了,15岁的韦德第一次体会到了美国的高中生活,白人小妞跟着韦德说个不停,韦德一直在笑,很满意自己的现状,第一天的高中,装逼又刺激,希望接下来更好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