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控场大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赢下艰难的卡位战之后,韦德受到了全校人的追捧,这次可以载入史册的绝杀,绝对是韦德现在最闪耀的标签。“TheKiller!”同学们都这么叫他,不是因为他杀了人,而是他杀死了比赛。

    与此同时,北加州篮球协会发来罚单,球队后卫Richard因为挑起斗殴,被禁赛五场,加上Derrick的出走以及替补后卫的脊椎骨折伤病,Palo高中的前景变得不那么明朗了。现如今,预选赛还剩下2场比赛,Palo高中必须要取得其中一场胜利才能确保自己打入加州二级篮球联赛的决赛圈,而现在球队的控球后卫,只剩下了一年级的韦德。

    贾斯丁也当机立断,紧急抽调青年校队的黑人小哥及一名二年级控卫顶上了校队的位置,面对周六开始的比赛,他踌躇满志。

    这周六,Palo高中面对去年北加州篮球联赛的冠军队,Lamberster高中。坐拥两位高四四星高中生的兰博斯特高中,球队实力明显超出其他球队一大截,球风华丽的他们擅长跑轰进攻,每场高中联赛中可以轰下超过超过90分的得分,傲视群雄。同时,球队前场双子星Zavier和Andrew均为本年度高中生中的佼佼者,不仅技术优秀,身体素质上的优势更是让人无法望其项背.....

    不过贾斯丁教练并没有放弃,相反,他大胆的启用新人,除了韦德和贾里特两位一年级主力球员,黑人小哥也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机会,他虽然有些拘谨,却在比赛中表现了自己优秀的防守功力。比赛的结果很明显,Palo高中毫无招架之力,狂输25分。不过韦德的表现却让贾斯丁看到了希望,这一次,他看到了场上一个更成熟的韦德,不慌乱,不拘谨。对阵兰博斯特的比赛,韦德几乎打满了全场,出手次数不多的他,全场拿下12分7次助攻,伴有五次失误。虽然他全场多次被对方夹击断球,但是他依然不懈余力的组织进攻,为队友打气,无球时折返跑做出自己的努力。虽然现在的韦德能力上还有所欠缺,但是他的领袖气质展现无遗,贾斯丁有理由相信,在现在看来,韦德的未来是不可预估的。

    比赛结束了,韦德并没有气馁,也友好地和对方握了手,便再次投入到下周三对Covinton高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备战中。

    Covinton高中实力不算强,但是却以拼搏精神出名,主教练Eric不允许他的球员放弃比赛,直至最后一秒。这种比赛态度赢得了许多前辈的尊重和赞扬,也让Palo高中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周一的训练课中,贾斯丁着重强调的球队的防守问题,为了替韦德分担一些防守压力,贾斯丁决定派上黑人小哥打首发2号位,用自己的身体与积极性不断缠住对方后场,给予韦德喘息的机会。韦德自然心里十分赞同,在青年校队,他和黑人小哥就配合默契,一攻一防,双剑合璧。如今虽然强度升级,他也不改变对黑人小哥的信任。

    贾斯丁在训练中着重演练了空切练习,“Covinton防守十分积极,拼抢劲头十足,但是也会造成许多失位,所以无球的队员一定要加强挡拆,空切篮下,包括你贾里特,也要多为队友进行无球挡拆,韦德会把炮弹输送到你们怀里,你们只管吧球搁进篮筐就行了!明白了吗”“明白!”队员们的气势还是很足的。

    训练结束,回家的路上,特伦斯开着车说起了韦德后天的比赛,“我们全家都会去看,韦德你可得给力啊,现在你成了篮球队的明星,我也加入橄榄球校队了,咱们一起努力!”“那是必须的!我现在只想赢下这场比赛,不能让队友们失望啊!”“你肯定没问题,能拿下的!到时候拿下了,周五来看我的橄榄球比赛把,虽然我不一定上场!”“好的,借你吉言,一定拿下,Let'sGoPalo!“韦德不自觉的挥起了固执的小拳头......

    到了晚上,韦德和桐桐正在视频,“宝贝,我后天就要打预选赛最后一场球了,我有点紧张。”“你有啥紧张的,都是校园之光了,好好打就是啦!”桐桐可爱的说到。“那要不你请个假,过来看看我打比赛,这样我也更有信心!“韦德面怀期待,等待着桐桐的回应。“好啊,那我就过来,你可得给我赢了,不然多丢人!”桐桐撒着气对韦德说,“那必须的,哥可是校园之光!”韦德随即自恋了起来......很快夜深了,韦德睡着了,这一夜韦德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投入了绝杀,赢得了比赛,跑到观众席边亲吻起了桐桐,如同2008年北京奥运会科比夺冠后对瓦妮莎的承诺,心里美滋滋地......

    当然梦是美好的,训练还是要进行的,第二天下午,贾斯丁组织了队员进行了轻微的体能训练和投篮练习,相约明日傍晚的比赛,“明天下午四点到球场,抓紧热身,准备好晚上6点的比赛,中饭吃得早一点,别吃多了,记得!”贾斯丁不放过最后一下嘱咐,说完了才放心下来,让他们回家了去。

    滴答!滴答!一天时间很快过去......

    第二天下午四点,比赛场内人山人海,韦德早早地来到了球场,在一旁独自投篮。远处,桐桐坐在观众席第二排,看着韦德,那个自己喜欢的男孩,她不停地笑。桐桐没有去打扰韦德,只想静静地看他打完这场球。而此时韦德却突然抬头,如同雷达一般准确地找到了观众席上青春四溢的桐桐,他想起了自己以前看过的一部电影,“重返十七岁”故事男主人公就是在高中篮球场上与女生一见钟情,后私定终生,又为了未出世的孩子放弃了大好的大学篮球前途,磕磕绊绊二十年后落得个离异结局。幸得佛祖再现,让他重返十七岁并使双方记起了当年美好的回忆,最终寻回了真爱。

    渐渐地,韦德看的痴了,他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对桐桐好,也要对自己的篮球梦负责。呼!!!呼!!!呼!!!球馆热闹的环境下,韦德无比的冷静而坚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