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控场大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alo高中击败了实力雄厚的对手,昂首挺进加州二级篮球联赛的八强。

    他们的下一轮对手,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的对决中产生。

    理所当然地,韦德和队友们也没有闲着,换了衣服后就在贾斯丁教练的带领下坐到了场边,观看下一场比赛,观摩对手以及提高自己。

    正如他们所预料,Olden高中和Zeven高中的对决火星撞地球,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

    Olden高中的打法比较符合现代化篮球的潮流,以外线三分和跑轰进攻为主。他们的球员除了内线的中锋,都可以在任何位置出手投三分,下快攻,组织场上的配合。相反,Zeven高中反其道而行之,着重强调外线的铁血防守和内线的一对一单防,进攻端,他们更多的是通过绕掩护和中距离投篮为主要战术,打出他们的特色篮球。可以说,Olden的个人能力更强,进攻更流畅,而Zeven团队协作更好,擅长配合。

    此时此刻,已然是晚上9点钟了,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也打到了第四节,双方打成了65平,而Olden高中似乎在场面上占据着优势,他们拥有更好的体力和投篮命中率,只是失误偏多。而Zeven高中就显得气喘吁吁,尽力维持着团队的配合。

    ”韦德,你觉得我们打哪一只队伍更有优势?“贾斯丁教练也没有闲着,趁着比赛暂停间隙想要听听韦德的意见。韦德作为球队的大脑,球场上的指挥官,自然需要更好的判断场上的局势,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篮球智商和领导能力。

    ”我认为我们打Zeven比较好,他们的防守其实压迫性不强,我们可以解决,但是进攻端我们优势比较大,能够通过配合打穿他们!“韦德不吐不快,很快地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我不那么认为,哈哈!其实Zeven的外线防守十分出色,以往我们碰到的球队都是内线防守更好,所以你可以如鱼得水,但是如今,碰到外线的双人包夹,我们只有你这一个playmaker,是很难招架的。而Olden高中,我们只需要给他们更多的身体对抗,就可以占据优势,尤其是贾里特,在内线的优势可以得到充分的体现!“贾斯丁大笑了起来,看着若有所思的韦德,继续问到。”那你觉得哪一方会赢?“

    ”Olden吧,他们明显体力占优势!“韦德谨慎地答到。贾斯丁也没有多说,把目光投向了场上,似乎在暗示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的结果居然出乎了韦德的意料,Zeven高中最后三分钟卷土重来,凭借娴熟的配合和强硬的防守愣是击败了外线球队Olden高中,而Olden遭遇黑色三分钟的队员们懊恼无比,坐在板凳席上,不再抬头......

    韦德有些惊讶,看向了贾斯丁教练,似乎在询问这他答案,贾斯丁微微一笑,对着全队说了一句让韦德终生难忘的话,”防守赢得比赛!“

    队友们若有所思,便结伴回到了酒店,准备开始休息。

    回到酒店之后,韦德仔细地想了想贾斯丁说这句话的意图,是想让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好好防守?还是想对他们未来的篮球之路产生其他的影响?韦德并没有想清楚,好奇心强大地他便偷偷地来到贾斯丁的房间,敲了敲房门。

    咚!咚!咚!贾斯丁开了门,看到了韦德,有一些诧异。韦德说明了来意,贾斯丁马上就笑的很开心,便对韦德说了起来。”防守在我看来是最重要的!你们今年的冠军热门勇士队,虽然拥有四巨头,进攻无敌,但是他们的防守效率呢?也是高居联盟第一,这才保障了他们的统治力。同样去年的骑士队也是如此,如果没有特里斯坦汤普森的优秀换防,怎么能取胜?防守表明的是一种态度,是对篮球的投入,更能体现对胜利的渴望,我希望你们在高中联赛中就养好习惯,这样,未来读大学或者去更走更远的路起码不会输在起跑线上!“

    韦德似乎听懂了什么,从今年加入校队以来,韦德的防守自然是算合格的,但是并没有达到精英的级别。一方面是他进攻端的压力比较大,一方面也是防守技巧有待提高。但这并不存在悖论,季后赛关键时候的勒布朗詹姆斯,就是一个攻防一肩挑的球员,包括凯文杜兰特等球员。所以想要走的更远,没有防守是万万不可的。

    韦德回到了房间,洗漱了一下,盖上了被子,闭上了眼睛。后天就要与Zeven高中进行精英八强赛了,鹿死谁手,就见分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