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控场大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韦德一行回到了学校,虽然没有打入最终的决赛,但他们还是收到了同学们无比热情的欢迎。还有三周便是考试周了,韦德和队友们也抽空来到了校园的篮球馆内,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回馈活动。每年一直在背后和身边支持他们的学生球迷们,都可以免费来校体育馆观看校队的篮球表演赛。表演赛自然是青年校队和校队阵容混搭的对决,强度并不算大,但是却精彩绝伦,这是一种回馈球迷的文化,承载着球队对球迷的感恩,也是一年来球迷对球队表现认可与支持的见证。

    贾里特和韦德自然是球场上令人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韦德,在亚洲人比例接近30%的学校里,韦德无疑算得上是天选之子,如众星捧月一般收到观众的欢迎。由于亚洲人本身不擅长对抗性运动,而又以学习成绩为主,上一次让Palo高中的亚洲人如此高潮的人已经是十一年前的林书豪了。那时候,瘦弱的林书豪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杀入加州二级联赛的决赛,虽饮恨败北,那倔强的眼神却让贾斯丁和所有人没齿难忘。而他的表现也入选了加州篮球阵容第一阵容,光彩夺目,俨然新兴之星。韦德现在虽然不及林书豪那么耀眼,但是他更年轻,身体强壮,想必在可以看到的将来,他的上限必定不可估量。

    韦德和贾里特各带一直球队进行对抗,韦德这边,主教练是汤姆教练,队友有黑人小哥,青年校队的白人射手等等。队员一一出场的时候,灯光打了上来,现场DJ分别介绍出场的球员,观众一次次屏住呼吸,欢呼雀跃......

    ”让我们欢迎内线霸王,沉默巨石-贾里特!“白队的核心贾里特最后一个出场,”TheStone“就是他的外号,形容他坚若磐石,球场上是球队内线的中流砥柱,同时性格比较内敛,坚毅不拔,颇有马刺退役巨星蒂姆邓肯的风范,当然,贾里特更愿意队友称他熔岩巨兽。观众自然是不停挥舞吼叫,欢呼着贾里特的登场,贾里特稍微有些内敛,身体轻微舞动,算是给足了观众的面子,他更愿意用场上的表现来赢得喜爱与尊重。

    韦德则更加开放一些,虽然他作为一个中国人,骨子里受的教育就是要谦逊和大度,但是韦德打小就高大帅气,来到美国之后更是光芒万丈,现在是他迄今为止人生长最得意的时候,哪能不炫耀自己?只见他扭动着精彩而丑陋的舞蹈,像一只可爱的大熊猫一般又唱又跳的跑出了球员通道,”现在出场的是我们的“TheMaster!“球队的控场大师-韦德!”现场DJ将音量调到了最高,让所有人都清楚的听到韦德的名字,看台上,大家蹦的更高了,不仅仅是亚洲女孩,白人女孩,甚至不少黑人女孩和白人男孩都卯足了劲,心快要跳出来一般目不转睛的盯着韦德。韦德实在是太优秀了,他是他们心中的明星,是校园之光,是天赋和代名词,象征着未来的伟大。

    而表演赛开始后,自然是没有多少防守强度,这边贾里特连连在内线暴扣,还屡屡玩上了花活,转身180度暴扣,快攻飞扣,隔人扣篮以及背扣,几乎百分百的命中率。那一边,而韦德也没有辜负”Themaster“作为球场上的控场大师,他左传右倒,连连助攻队友得分。同时自己进攻也不拉下,多次快攻大跨步扣篮,在三分线外也屡屡飚中,越投越远,甚至中了一记中场三分。旋风冲锋龙卷风!中中中!!!

    比分自然也快速交替上升,打的非常高,平常比赛中只得七八十分的球队愣是在表演赛中打出了124比116的高比分,贾里特带领白队队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韦德也表现优异,可以说,这场比赛,他们乐在其中,球迷们也开心至极,是一场大家的胜利。

    洗完澡后,球队参加了学校为各个体育队举办的宴会,韦德也自然成了宴会上的明星。Palo高中的篮球成绩在所有参加宴会的球队中最为出众,而篮球运动员的的身材比例也最为突出,再配上韦德的一张迷人的帅脸,令人根本无法拒绝。韦德则是一改第一次来加州参加party时的羞涩,与大家侃侃而谈也不耽误自己的主要任务-觅食。

    就这样,大家谈了不少也吃了不少。过了不少时间,贾斯丁把队友们叫到了一起,谈了谈这学期的比赛,总结了大家的表现和学到的很多东西。说着说着,有些高四老队员即将离开学校,在大学开始新的篮球征程,他们不舍的留下了泪水。而球队的未来和希望,贾里特和韦德,也内心深深的被触动,这是球队的文化,数十年的传承。当然,他们也得到了队友们的恶作剧和拥抱。韦德-”TheMaster“大家现在都那么叫他,作为一名初学者,他在控场大师的路上迈出了第一步,我们有理由相信,四个月后,高二的韦德,会异常强大。

    ”那让我们九月再见!“最后的最后,贾里特的致辞带着希望,也带着微微的感伤。”九月再见!我会变得更强!“韦德心里默念,心中也早已暗暗立誓,定下了自己的目标。TheMaster即将沉睡,让他好好在休赛期提升自己,带来下赛季属于自己和球队的荣辉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