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蚊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完老者的回答,秦风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之中。

    “爹!我们什么时候去见干爷爷啊!”越楚凌空飞下数米高,平稳地落到秦风的面前。

    “为父身体有些不舒服,此事过两天再说吧!”扫了一眼自己的小儿子,看着小儿子脸上一副急不可耐的兴奋,秦风无奈的叹了口气,轻挥宽袖头也不回的登向木梯。

    “奇怪!好好的怎么就不舒服了……我不管,你不去那我自己去找爷爷玩!”看着父亲的背影,越楚不满的撇了撇嘴,小声的嘀咕着。

    一座巨大的庄园中某个隐蔽的密室,此时五六个人围坐在石桌前激烈的讨论着。

    “啪——”

    清脆的瓷片碎裂声突然响起,在这封闭狭小的石室中显得格外刺耳!

    “我不同意!现在我们的准备还远远不够充足,如果就这样贸然暴露出来很有可能会使我们数百年的努力一朝化为乌有!”一个头发花白,身穿紫袍的老者瞬间暴怒而起,一把怒摔手里的茶杯!

    “机会已经到了,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数千年来无数前辈先人就在准备了,我认为我们可以打破这片天了!而且,一旦我们动手了,只要迅速取得一个胜利,天下必会有无数势力站出来支援我们!”

    另一个黑色劲袍老者同样拍桌而起,与先前摔杯的紫袍老者怒目对视,两人都是毫不退步。

    一个青年。

    “好,我不跟你吵,老东西我就想问问你,你难道要把我们辛辛苦苦积聚的一点力量就这么葬送吗!我问你,如果按照你说的计划,你有几成把握能够成功?”

    紫袍老者此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激动,慢慢坐回了座上,语气稍稍缓了几分皱眉看向对面而座的黑袍老者。

    “我们已经沉默了太久了!老金,你忘记师父临死时候的遗憾了吗?你难道想我们也像师父那样抱憾而终吗?千年了!不管有几成把握,不拼一把恐怕又会是一代人的终生遗憾!”黑袍老者直面紫袍老者的质问,双手高举满怀激动的低吼道。

    “老东西你这是自私!没有十成的把握,即便我们都带着遗憾归于黄土也绝不能冒此风险!你怕什么!师父死了还有我们!我们死了还有后人!总会有人完成我们未完成的遗愿……”

    紫袍老者此时看着自己师兄沧桑落寞的背影,瞬间变得有些哽咽,没有人比他更能理解师兄的心中所想。

    除了两位老者的激烈争论外,此时在座的还有三位老者。看着这对师兄弟的争吵,这三位老者也都是扼腕叹息!

    “轰——”

    突然石门沉重的开启声响起,暂时停止了两位老者的争论。

    石门移开,只见众人眼前一个青年男子走进石室。男子剑眉星目,丰逸俊朗,一袭合体的月白衣袍衬出挺拔的身姿。

    “秦儿见过师伯,师父,各位长老!”越秦看了一圈密室内的几人,感受着四周弥漫着的异样氛围,步伐沉稳地来到众人前恭敬行礼道。

    “秦儿你来了,坐吧!顺便听一听你师伯和你师父的意见!”见争论的两人都不说话,此时坐着的一名老者开口让越秦坐下。

    “是!”越秦看了一眼气氛有些尴尬的师父和师伯,答应一声后安静的走到师父旁边坐下。

    “哼!伽卜五百岁寿诞将至,天下各族蜂拥而至,未来的这段时间商州城必然重重戒备,你拿什么和术族斗!”越秦旁边的紫袍老者冷哼一声,看向对面的黑袍老者。

    “天下各族来了又如何!那些墙头草有几个是真心依附术族的,只要我们抓住机会取得关键性的一次胜利,估计那些墙头草也会像当初对待我族一样反咬他们现在的主人!”

    黑袍老者愤然道,语气透露出毫不掩饰的对天下各族的蔑视,不等紫袍老者出言反驳随即继续道:“老金,相信我!伽纳率领血徒大军已经赶赴冥河,伽叶也已率领族人进入虚空乱流,这对我们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沉默不语的越秦此时突然听到师伯的话心中大惊,眼中一道异色瞬间闪过。

    “不可!神龙域,无尽海那边都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传来,我们不可冒此风险!”紫袍语气放缓但立场却坚定不移!

    “哼!”黑袍老者一声冷哼。

    密室再次陷入一阵诡异的沉静。

    “秦儿,你有什么看法吗?”

    突然,越秦听到身旁师父的问话。感觉到此时众长辈都看向自己,越秦微调气息镇定道:“秦儿以为时机尚不够成熟!”

    “哦?说来听听!”紫袍老者很想听听自己这个人族徒弟的看法。

    “大的方面师父刚才已经讲了,神龙域和无尽海迟迟没有消息,联络其他几大强族的几位师叔也还没有回来,再不确定这些势力的态度前我们不宜行动!”越秦不急不缓地说道。

    停顿了半息,感觉到师父的眼光仍然看向自己,越楚继续道:“还有一点便是,伽卜已经突破第六重巫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