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皇帝聊天群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没这么严重吧,这里可是书院。”苏黎还抱着一丝侥幸。

    两人同情的转过头来,看着迷茫加惶恐的苏黎道:“苏兄呀,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你在山下就惹的她不痛快,上山来有把她整到戒律堂那小黑屋里,身为七大世家的天之骄女,你觉的会有怎样后果?”

    “面子,最重要的是世家面子,昨天她进去的时候就放了狠话,等出来要你好看,得了,你还跑到她一个班里,不是羊入虎口吗?古师又闭关,没人管,想想都害怕。”

    索阳明看着脸色越来越苍白的苏黎,脸色也不好看,但心里一想到马上就有好戏看了,早就乐开了花,看了一眼脸直抽抽的唐小天,示意他憋着,好歹给新同学留点面子,怎么能明目张胆的幸灾乐祸呢?

    苏黎小心脏突突跳的厉害,从一早上失眠,眼皮跳的厉害就知道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可看着两人如临大敌的样子,他也觉得那女的恐怖起来。

    “我现在就去办理退学手续。”苏黎转身就要离开。

    “晚了,从昨天一年级所有的人就在谈论你,谁能把三班的第一名加班花给整进戒律堂,甚至好些人已经开始打听你的消息了,总共就那么一些人,生面孔还是有人认识的。

    我保证,你走不出山门,也不会让你走出去的,想退学,那手续可麻烦了,没有十天半个月估计办不下来,而且还需要古师的同意,可古师在黑塔闭关呢,啧啧,没办法了,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

    俩人给苏黎尽量打气,退学,怎么可能,好不容易有一场好戏要上演,怎么能这么匆匆罢演呢。

    “走吧,快上课了,今天可是六班的若琳导师替古师上课,那可是一个大美女,希望你心情能好一点。”看着苏黎满脸绝望的苦瓜脸,两人直接架起胳膊就往黑塔飞去,刚刚离开小院,群山便响起了那清脆的钟鸣声……

    一会的的功夫,在苏黎愁眉苦脸的想着办法怎样躲过这场无妄之灾时,三人已经距离那无数黑塔很近了。

    半空中,苏黎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向那黑塔,昨天也仅仅只是遥遥相望,此刻出现在他面前的是无数林木,林木中间是一出凹陷的地形,在那凹陷地内,一座极为庞大的黑塔,正深埋在地底,上面仅仅只有一层塔尖,其它塔层则完美的镶嵌的地面。

    而在黑塔外面,有一股极为强大的压迫感让人忌惮,连着呼吸都有些困难,甚至有一层时隐时现的白光不断扭曲着,连着周围的空间都出现了皱痕的感觉。?

    “好厉害!”苏黎只感觉喉咙一阵干涩,不由咽了一口唾沫。

    眼看着各路学员急匆匆的钻入黑塔中,索阳明俩人拉着苏黎便向那小门钻去,苏黎只感觉怀中的那枚玉简一闪,而后面前光线忽然一暗,下一刻,便是感觉到双脚踩在了坚硬的石面上。

    睁开眼后,引入眼帘的是个极大的空间,明亮异常,里面有无数小门,来不及观看,便又被唐小天连拉带拽的钻入其中一门。

    教室很大,学员也很多,足足有三百多人,这些人无一不是开血境,修为最低的也有五六重,开血十重的也有十几人,这便是古阳的一年级三班。

    三百多张低矮的紫红木桌整齐的排列着,每张桌下都有一张蒲团,而在最上方,则是导师的讲桌。

    学员之间熙熙攘攘,嗡嗡的不知道再讨论着什么,苏黎突然有种回到当年上课的感觉,索阳明拉着苏黎径直往一处角落走去,那里有好几个木桌,看的出来,那是人家的专属地盘。

    索阳明和唐小天是谁,那是七大世家的公子哥,就算作为同学,该有的招呼还是要打的,一些其它家族的纨绔点头示意,算是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