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在二次元世界修真的日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快!哈鲁伊被青罗的速度吓了一跳,但是他好歹也是云隐村的上忍,实力不俗,很快便反应过来。【零↑九△小↓說△網】

    哈鲁伊一边后退,一边双手结印。

    “水遁·水龙弹之术!”

    随着哈鲁伊的一声大喝,一条由水构成的,长着利牙的巨型水龙猛地向青罗扑去。

    青罗脚步没有停止,对着那头水龙就是一拳。

    这一拳所携带的拳劲强悍无比,竟是生生将水龙震散成水雾。

    哈鲁伊反应极快,在青罗将水龙震碎的瞬间,他释放了雷遁。

    雷遁·白雷流!

    白色的雷光张牙舞爪,沿着空中飘散的水,一路蔓延至青罗的身上。

    青罗被白色雷光击中,整个身子微微一顿。

    “哦?反应不错,而且这组合技用得也是相当的不错。上忍的实力,果然不同于一般的忍者。”被雷光覆盖的青罗,脸上的表情没有一丝的变化,缓缓开口说道。

    见到这一幕,哈鲁伊悚然大惊:“这怎么可能,承受了这一击,怎么会什么损伤都没有!”

    哈鲁伊的用的是B级的雷遁,威力之大,可以将一名普通的忍者,直接烤成焦炭。

    但是让他没有预料到的是,青罗不躲不避地承受了这一击的时候,竟然连一点事情都没有,这得多么强大的肉体才能做得到。

    竟然如此,只好用那招了……

    哈鲁伊的双眸忽然变成了蓝色,柔和的蓝光从他的眼睛中散发出来,光芒内隐藏着让人看过去,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