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希腊神话之爱琴海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条巨蟒缓慢而笨重地爬向雅典娜,“嘶嘶”的吐着蛇信,张开清白獠牙,滴着翠绿的毒液,墨绿色的眼睛闪着可怖的亮光,贪婪地看着雅典娜的身体,仿佛饿了很久的野兽终于看到美味。

    看着从地底冒出的九条形状可怖的巨蟒,雅典娜也倒吸了一口凉气,连忙急速挥舞起黄金长矛,仿佛筑起一道圆形金光闪闪的墙,把周身都护的密不透风,用黄金长矛旋转产生的强风吹散从四面八方飞来的毒液。

    她看出这九条巨蟒来历不凡,和之前遇到的魔兽大不相同,不敢怠慢,不再使用“电闪雷鸣”这样大范围的攻击招数。因为攻击的范围越大,每一击的力量就越小。

    那九条巨蟒的魔力,不弱于九个神力处在一星四阶的高手。她的神力虽然比莫汐觉醒的早,也只是十六岁那年的夏天才觉醒,自那之后的两年至今,为了早日恢复全部神力,更好的保护宙斯,每天早晚辛勤修星,神力也只不过恢复到二星二阶。二星二阶的神力,如果面对三、五个一星四阶的敌手,尚有一丝胜算,可是一下遇到九个,即使是雅典娜这样的战神,想在短时间内打败它们也很困难。

    更何况,这九条巨蟒不是一般的魔物,他们本是一胎而生,自从出生就同吃同住,相互之间默契不是普通同伴可比的。九条巨蟒或守或攻,或进或退,彼此配合,天衣无缝,仿佛形成了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严密阵法,把雅典娜牢牢困在其中。

    雅典娜集聚起所有意念,以守为攻,伺机而动,只想在短时间里先解决几条巨蟒,破了它们的包围!一旦包围圈被破坏,她的胜算会大大增大!否则九条巨蟒的蛇头从不同方位同时向她喷射毒液,就算她有再高强的技能,缠斗之中,时间一久,也难保没有一滴毒液溅到身上!一旦中毒,情势将变得十分危急!如果她失去战斗力,谁去保护莫汐和小兔?

    其实,虽然不能轻易取胜,但想要从这九条巨蟒的围攻下全身而退,原本也不是什么难事,可是,雅典娜现在还带着一个不能熟练运用自己神力的莫汐!想带着她一起从九条巨蟒的攻击下全身而退,是难上加难!虽然这个妹妹还没有恢复前世的记忆,也从来没有叫过她一声姐姐,可她心底仍然记着前世住在奥林匹她仰着一张天真可爱的小脸每天粘着自己的模样……坚强的心性里不由泛起一丝柔软。

    她虽然自小争强好胜,性情更胜男儿,可对自己妹妹的爱护之心,比任何一个姐姐都有过之而无不及!想到自己的妹妹,雅典娜的眼中忽然放出强烈的光彩,胸口顿生无比的勇气!

    “看我的——金光霹雳!”

    一道闪闪的金光划过天际,她大喝一声,看准两条巨蟒交叉的瞬间,金色长矛向前急刺,一箭双雕,插进了两条巨蟒的咽喉。两条巨蟒同痛苦的挣扎了一下,怨毒地闭上上墨绿色的眼睛,应声倒地。雅典娜心中大喜,明白巨蟒魔力虽强但身体过于笨重,行动却不灵活。以优势对劣势,以轻灵斗笨重,才有取胜的机会!

    她大喜之中,刚要抽回黄金长矛,再去挑逗剩下七条巨蟒,那两只垂死的巨蟒竟从地上翻腾而起,然倏睁开眼睛,张开血盆大口,死死咬住黄金长矛。就这一秒的停滞,她周身的严密防守已破,其余七只巨蟒一拥而上,七只滴着翠绿毒液蛇信同时向她的身体横扫过来!

    “雅典娜!”莫汐在一旁看得清楚,深知雅典娜身处险境,立刻拉满弓一只冰箭射向攻势最急的一条巨蟒!

    那只巨蟒感受到冰箭中极寒之水的极致之力,微微向后一缩,生涩地躲开冰箭,把长而滑的的身体卷成一圈一圈,伸出头向莫汐所在地方向猛的伸出长长的滴着毒液的蛇信!

    莫汐向后一闪,一个急蹲,勉力躲过巨蟒的蛇信。巨蟒的蛇信扫过她的头发,差点儿就缠住她的脖子。只是一个过招,她已经感受到巨蟒极强的魔力和战斗力,实在高出自己不知道多少倍。她的神力才刚觉醒,连一星的级别都没有达到,就算和一条巨蟒对战,也是以卵击石,毫无胜算。眼看巨蟒扭动着绕成一圈一圈的身体,目露凶光向她游走而来,莫汐心中大急,手中的冰箭却仍然不停地射向攻向雅典娜的其余八只巨蟒。虽然巨蟒皮厚肉滑,每一箭射出,都只能冰冻射中点周围一米左右的皮肤,却也逼得它们不得不回身防守,对于雅典娜的紧逼之势大有缓解。

    “阿尔提米斯,危险!别管我,你快逃!”

    雅典娜看见莫汐不断射出冰箭,逼退巨蟒,保护自己,心中感动至极。转头又看见一只巨蟒正向她爬去,墨绿的眼睛因为仇恨已经变成血腥的红色,急忙扬声高喊。她看着莫娇喘连连的神色,心想,就算自己身陷囹圄,也绝不能让敌人伤害莫汐一丝一毫!

    “不,我不会逃走!”

    莫汐深吸了一口气,眼光变得异常深沉而冷静。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姐——姐——”

    她生涩的喊出这个有点儿陌生又有点儿温暖的字眼。

    这是她一生中第一次喊出家人的亲切称呼。

    虽然她一直明白,从星辰学院到迷幻之森,雅典娜一路对自己关爱有加,心里非常盼望自己能这样喊她一声,只因她尚未恢复前世记忆,怕她觉得别扭,才没有说出口。危急之中不及细想,倏然这样喊出口,心里竟然涌起一丝释然和暖意。

    “姐姐,你想看花样滑冰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