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希腊神话之爱琴海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奇怪的是,他们并没有被气流吹走。

    气流中似乎有一股奇怪的牵引力,把他们一直向上送,送到漩涡中心。

    “怎么会这样?”

    雅典娜和修罗停在漩涡之下,一脸震惊的看着莫汐。

    莫汐伸手握住雅典娜和修罗。

    身边围绕着一群欢叫的青鸟。

    “恐怕这个漩涡原本的设计,就是为了把来到这里的人送上去,而不是拦在门外!”

    “什么意思?”

    雅典娜说。

    “我们一开始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攀至漩涡,恐怕不是因为没有用足够的神力,而是因为用了太多的神力!”

    修罗突然插话。

    “用了太多的神力?”

    雅典娜楞了一秒,回想着被漩涡卷进来的情况,略一沉吟,随即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原来如此!”

    雅典娜微微一笑:“原来,只有收起神力,随着气流而上,让身体被卷入到气流之中,气流自然会把我们带到漩涡的出口!”

    “而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以为漩涡是为了阻拦我们出去而存在的,于是用尽了全部神力来抵挡。如此一来,就和气流中的牵引力相排斥,反而无法到达出口!”

    莫汐笑着接过话。

    修罗看了看头顶的漩涡,再看了看下方的三角金鹏,说:“真没想到,这样的秘密竟然被你发现了!我想,大部分走到这里的人,最后都会拼命用神力抵抗气流,最后怎么也找不到出口,成了下面那些鸟的晚餐吧!”

    “哼!”雅典娜冷哼一声,说:“恐怕,这漩涡的设计,本来不是为了送人出去而设计的,而是个陷阱中的陷阱!”

    “大部分到达这个地方的人,都会用尽全部神力,力图达到漩涡的出口!只有傻子才会收起神力!可是,通向出口的秘密,偏偏是傻子才能做到的!”

    “哎,设计这九层地狱的人,为了把这里的人玩弄在鼓掌之中,也真煞费苦心了!”

    修罗叹了口气,又把眼光望向莫汐:“可是,这样一个陷阱,你又是怎么识破的呢?”

    莫汐淡淡一笑,伸出一只手,一只青鸟拍动着翅膀跳到她手掌上。

    “因为它们啊!”

    莫汐怜爱的看着手掌上的青鸟。

    “青鸟?”

    修罗惊奇。

    怎么也没想到走出第二层地狱的秘密竟然在一群不起眼的青鸟身上。

    “这就是你当时一直在发呆的原因?”

    雅典娜看着莫汐身后的这群青鸟。

    “你就是在观察这些小东西?”

    莫汐点点头,说:“我们无论怎么样都无法冲破气流,到达漩涡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被这些小东西吸引!”

    莫汐摸了摸手掌上青鸟的羽毛,说:“我发现很奇怪的一点是,它们竟然能在气流中来去自如!”

    雅典娜和修罗闻言都是一惊。

    “我想了很久,才想明白,为什么它们能在漩涡中来去自如,我们却不能!”

    莫汐若有所思的说。

    修罗见她不往下说,倒起了他好奇心,急忙问:“为什么?”

    莫汐沉思了一秒,说:“因为青鸟从来没想过用任何力量去抵抗漩涡的气流,而只是自由自在的飞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