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希腊神话之爱琴海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汐听出歌声中婉转悱恻,有凄凉悲哀之意,心想,多半是被束缚在海底的亡灵。

    一步步走近,一步步缓步而行。

    越接近歌声,越舍不得走向它。

    打开外围的栅栏,只见七、八条美人鱼围着一个一圈海星围起来围成的冒着蓝色火焰的炉子。

    炉子上放着些许珊瑚,些许海星,些许海苔,些许三文鱼鱼肉,没有半点儿烟味。

    只有蓝盈盈的炉火不停闪烁。

    两条美人鱼在炉子后翻烤食物,其余的在一边引吭高歌。莫汐不知不觉被歌声吸引。

    走进唱歌的美人鱼中坐下。

    其中一条羞怯的问:“小姐姐,你从哪儿来?你......怎么没有尾巴呢?“

    莫汐狐疑的抬抬眼皮。

    难不成,这些美人鱼和外面的不是一国的?还是海底也有桃源,里面的人鱼不知道世界上有人类?

    一条年级稍长的人鱼示意她的伙伴不要继续问下去。把莫汐引到海星火炉旁坐下。给她一根烤串。“吃吧,刚烤好的呢!”

    美人鱼发出一阵风铃般的笑声。

    莫汐不好意思问,心中却很疑惑。

    这些美人鱼,居然没有一条对她有敌意,而且没有一条认识她,是什么原因呢?

    莫汐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这儿的人鱼没有接到波塞顿的命令,从她们的歌声里,大约能猜到,这儿是海底一座幽禁人鱼的地方。

    按说,幽禁之所,门口都有结界。莫汐也不明白,自己是怎么进来的?

    回想起来,怎么也没想明白。

    忽然,年纪稍长的人鱼把烤串递给莫汐时,悄悄塞了一颗小海贝在莫汐手里。

    莫汐假装去休息室。

    海底的休息室,是一个大大的仙贝,打开扑鼻是海贝的香气,里面可以洗澡,可以看书,可以看电视,可以打游戏,还能......上卫生间。里面的水都可以循环再利用。进入仙贝,只要轻轻拍拍手,水就会滋养身体,升到一定水位。

    进入仙贝,莫汐立即把小海贝靠在耳朵边上。一圈圈音波之后,海贝里传来一个有点儿熟悉的声音。

    今晚十二点在这儿见!我带你逃离海底!

    莫汐心里涌起一阵惊喜。

    忽的又凉凉。

    她现在是在海底,七大洋之内,海王波塞顿的法力是至高无上的,连宙斯也不敢轻易碰触,有谁这么大胆,从波塞顿手里救人?

    虽然如此,莫汐还是决定赌一赌!

    上了个卫生间,顺带洗了个澡,莫汐迅速出了仙贝,与一群美人鱼道了别。

    回到波塞顿给自己准备的住所。躺在床上听窗外的小海星唱歌。怎么,竟会觉得没有幽禁处人鱼们唱的好听?

    迷迷糊糊的,又想起哈笛。试着感应哈笛的气息,竟然一丝一毫哈笛的气息也感应不到。

    以前每次担心哈笛时,都能感受到些许哈笛的气息,或忧郁的,或悲伤的,或者他的伤口哪儿在痛。

    唯独这一次,丝毫也没有!

    哈笛!

    虽然前世的记忆我依然想不起,可冥冥中,我总希望他能像过去一般在我身边就好!

    海带编成的时钟轻轻敲响。

    晚上八点!

    我从床上一跃而起,冲向美人鱼的幽禁之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