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希腊神话之爱琴海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船小,不够坐啊!”

    老奶奶叹气。

    莫汐摸摸脑袋,嘿嘿笑开了。

    “酒精有多少人要回九州五岳啊?再说了,你们在这里过了不知多久,就算回去,亲人朋友也可能不在了!”

    老奶奶倏然拿起拐杖敲了敲莫汐的脑袋:“你怎么知道的?”

    莫汐吐了吐舌头,表示乱猜的。

    老奶奶咳咳两声:“茗晴岛这个地方没有生死,就是没有时间的概念。在这里,一天可以是一年,一年也可以是一天。虽然太阳每天都升起和落霞,但我们不会真正的变老和死亡。所以我们回九州五岳,仍然能看到自己的亲人!”

    莫汐听的一脸黑线:“那究竟多少人想回九州五岳?”

    老奶奶用拐杖划了个圈,用苍老的嗓音低声说:“全部!”

    莫汐惊怔的抬眼看老奶奶。

    老奶奶的眼眸像玻璃一样,望着莫汐闪耀着光彩。

    于是,莫汐宣布这天晚上造船工程就停工了!

    好不容易造了半个月,眼看要成功的船,在海边安静的躺着。

    哈笛仍有时来给莫汐看看他在船附近用手机拍摄的风景。雅典娜一见莫汐就一脸的疑惑。其余人也是。宙斯仍像往日一样,给莫汐带奶茶回家。

    第二天一早,莫汐把李大双和李小双兄弟喊进了屋里。

    “你们真的是双胞胎?”

    莫汐瞅着一个高一些一个矮一些,一个戴眼镜一个不戴眼镜的李大双和李小双,不无疑惑的问。

    来大双和李小双兄弟使劲点点头。

    “那你们会不会双胞胎的分身术?”莫汐急切的盼望的看着李大双和李小双两个人。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回答,是的姐姐,心里不明白莫汐这么问有什么用意。

    莫汐喜出望外的看着李大双和李小双两兄弟:“那就是说,一个人即便在千里之外,另一个人也能瞬间到达咯!”

    李小双点点头。

    李大双趴在莫汐膝盖旁:“姐姐,其实我和哥哥的这个分身术和普通分身术有点儿不一样。”

    莫汐好奇的问:“什么不同,小双,快说,你快说!”

    李小双手指轻轻一划,手心出现半座木头小桥,李大双嘻嘻一笑,摊开手心,手心里也有半座木头小桥。

    “这个桥是我和小双特制的!我们叫它断桥!”

    “不断的断桥!”

    李大双见莫汐很有兴趣,笑逐颜开的展示他和李小双的断桥。原来,李大双和李小双两兄弟用魔力造出一座木桥,一半交给李大双,一半交给李小双,想见彼此时,无论身在何方,只要让木桥合而为一,就能把对方带到自己身边。

    莫汐站起来,拿着李大双和李小双的断桥看了又看,欣慰又变成失望:“这个断桥大概只有你们两个能用吧!”

    李大双见莫汐又兴致不高,急着抢白:“姐姐,虽然是这样的,但是,你想要的话,也可以用的!”

    李小双没有说话。敏锐的察觉莫汐的用意不在桥。

    李大双不管李小双的暗示,继续说:“只要你想去哪儿,我们兄弟中其中一个可以先去那儿,然后另一个就可以带你去了!”

    莫汐泪光忽然盈眶。

    李小双恍悟。

    “姐姐,你是希望我们兄弟中有一个留在茗晴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