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希腊神话之爱琴海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宙斯径自从厨房里给自己盛了一碗饭,和莫汐以及哈笛坐在一张桌上。

    宙斯饿急了似的。一直往嘴里塞白米团子。

    哈笛不声不响,从口袋里摸出一袋鱼皮花生米,从柜子里取出一坛白酒。

    哈笛给自己,莫汐,宙斯各倒满一大碗,仰头把面前的酒喝光。

    “宙斯,那些人,是你的手下吧?!”

    哈笛问。

    宙斯摇摇头:“说什么呢?我怎么会认识那么傻的人?差点儿没把莫汐害死!”

    哈笛哈哈大笑:“你不认识他们才怪!明明是从前你和海拉的手下!要不是今天,我的人叫莫汐让开,她早就死在化学实验室的爆炸里了!”

    “你们,在里面吃的挺开心的!”

    小树林里出来一个带着一丝妩媚又带着一丝惊恐的声音。

    莫汐,宙斯,哈笛急忙出了小屋,映入眼帘当的是一个九个头都长的蛇一样的怪物!

    “你是......!!!”

    莫汐猛然想到校医院那晚,后背涔涔冒出冷汗。

    是海德拉么?

    可是,为什么她的眼光这么妩媚?尤其是望向宙斯的眼光里!简直向喝了蜜糖一样甜。然而除了宙斯,她看向所有人的眼光里都是憎恶,和无穷无尽的绝望。

    她向天上一阵嘶吼,九个蛇头从她背后蹿出来,向哈笛和莫汐张开血盆大口!

    那个眼神,不是海德拉,是......海拉!她怎么会变成这样?!还记得初见时她的明眸和乌黑的长发,即使莫汐身为女孩子也为之窒息!

    “贝瑟芬妮,别用那种怜悯的眼光看着我!”

    海拉的声音也暗哑而狰狞。

    “如果不是你,我怎么会变成今天这样?!”

    原来海拉命令海德拉来攻击莫汐的那天,海德拉在海拉身上下了咒怨。如果海德拉在战斗中不幸身亡,海拉将拥有海德拉的力量,和容貌!

    校医院外面的战斗,海德拉不幸落败。那时,海拉正在家里自己的屋子里吃寿司。忽然之间,一束黑色光芒将她团团困住。黑暗的光芒发着光,夹杂着海德拉咒怨的哀嚎!

    海拉,都是你的错!是你,让我变成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我也要让你尝尝一个女人无法拥有美丽容貌的滋味!

    黑暗的光芒如墨水般注入海拉的身体。

    海拉的面容被黑色占据。

    然后逐渐变的邪恶而狰狞。背后生出一片一片的蛇鳞片,九个头从她身后猛然长出!

    “贝瑟芬妮,今天我就要吃了你!”海拉一声怒吼!

    莫汐不自觉的后退一步。

    哈笛一巴掌甩在宙斯脸上:“都是你做的好事!要不是你连自己的老婆也管不了,怎么会闹出这样的事者?昨天那个男老师,和今天诬陷莫汐的女孩,都是海拉的人!”

    宙斯摸摸肿了的脸,吐出一颗牙,依旧笑容可掬:“哈笛,你弄清楚,海拉是海拉,我是我!她有她自己的手下,我可管不了!”

    宙斯忽然正色看着哈笛:“我再提醒你一句!海拉前世是我的姐姐,今生是我的朋友!我的老婆,只有贝瑟芬妮一个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