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希腊神话之爱琴海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全身都被布缠住的感觉真的令人窒息!

    莫汐只觉得眼泪都快被挤出来。

    “莫汐,莫汐......”

    小兔的惨叫声从身旁传来,看来木乃伊也对小兔做了同样的事,莫汐想动用魔力,才发现不仅身体被紧紧束缚,连身体里的法力也被紧紧束缚住。

    身体里的魔力一丝一毫也使不出来。

    耳边依然有哒哒哒的声音。

    莫汐只觉得自己的身体被抬了起来,大约有几个人抬着,不知走了多久,最后放在一个阴凉而干燥的地方。

    是法老的陵墓么?

    莫汐这样想着,忽然觉得手边有什么滑溜溜的东西热乎乎的爬到自己身上。即使隔着木乃伊裹的布仍然能感觉到热热的粘。

    是什么?

    莫汐的心顿时提到嗓子眼。

    耳边传来哧溜一声。

    是蛇?!

    莫汐恍然大悟。

    木乃伊居然将她与蛇放在一起!

    怎能样才能摆脱呢?莫汐脑子里飞速运转着。

    “莫汐,莫汐,你怎么样?”

    耳边出来小兔的声音。

    “小兔,小兔,你有没有事?”

    莫汐吼了回去。

    “有蛇,好多好多蛇!”

    小兔哭着喊!

    “小兔,你别急!”

    莫汐急吼一声!不能这么坐以待毙!莫汐催动体内的宇宙之力。宇宙之力慢慢从五脏六腑涌动,仿佛要从皮肤之间涌出来一样。

    “莫汐,你在使用宇宙之力么!你不能再动用宇宙之力了!”

    小兔嚷嚷着。

    “可是......”

    莫汐急的几乎掉下眼泪。不知为什么,自从知道小兔是自己女儿之后,莫汐忽然变的很容易就眼泪掉下来!

    莫汐,莫汐,你要多努力一点儿!你不能让小兔和你一起受委屈!莫汐用意识感应,可以感应到木乃伊仍在他们身边。

    正在思索该如何挣脱这个困境时,口袋里忽然有什么扎了自己一下。

    莫汐这才想起,这是小兔油纸伞里掉落出来的银色弓箭,体积非常小,大概只有手掌大。当时莫汐并没有在意,随手放在口袋里,现在这个弓箭仿佛有灵性一样,扎着她的皮肤。

    这个弓箭......

    莫汐用意念试着操控银色弓箭,立即被反弹了回来。

    莫汐怔住。这个银色弓箭似乎有自己的意识。

    莫汐再次集中起意念,默默念着,去保护小兔!银色弓箭猛的一弯,几乎从莫汐口袋里冲出来。

    莫汐心头微酸。

    看来这银色弓箭居然在保护自己!它知道自己身处险境,因此不肯去小兔那儿!

    不等莫汐再次催动意念,忽然觉得绑着自己的布松了一松,莫汐连忙吸进一口气。

    不能呼吸的感觉就如同鱼儿离开了水一样!莫汐第一次觉得,能够呼吸的感觉是如此美妙!

    咔咔咔!

    一连几声轻轻的声音,莫汐手上的布也被割开。接着又是几声轻响,莫汐脚上的布也被割开!莫汐心中大喜,连忙运用起魔力,以黄金轮盘悄悄守护小兔周全。

    莫汐扯掉裹在自己眼睛上的布,一个小巧的银色的弓箭在眼前闪耀。它轻轻一扭,反射出一个小小的黄金轮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