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希腊神话之爱琴海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你们都不愿意使用净化术,就让我来吧!”

    莫汐把手放在心口。

    “我要净化这个国家,净化这条尼罗河!”

    菲曼忽然抓住莫汐的手:“你不要动!我不允许有人净化尼罗河!你快给我停手!”

    小兔看着菲曼,带着点儿哭腔:“菲曼,你是埃及的法老王,怎么一点儿也不关心你们人民的死活?一天到晚喝被污染的水,古埃及早晚敗在你手里!”

    菲曼摇摇头,咬牙说:“你说的我当然懂!看着这里的人在使用被污染的水源,我心里也觉得难过极了!可是,尼罗河绝对不能被净化!别说净化术,任何法术都不可以对尼罗河使用!”

    莫汐看着菲曼斩钉截铁的样子,也有点儿生气:“菲曼,你这个法老王当的也实在太憋屈了!”

    菲曼摇摇头:“尼罗河有特殊的意义!它是连接古埃及和其他时代的时空中枢!”

    小兔嘟起嘴:“那你可真砸锅啊!居然让尼罗河成了时空枢纽!”

    菲曼脸色倏然阴沉:“这是整个古埃及人民的愿望!尼罗河也因此被诅咒!”

    莫汐恍然醒悟:“原来是古埃及人把我带到这个时空来的,为了把你带到我身边,菲曼!”

    菲曼看着莫汐沉默。

    “快来到我身边,成为本该属于你的自己吧!”

    莫汐一眨不眨的看着菲曼。

    “即使净化了尼罗河,尼罗河也仍可以成为连接古埃及和其他时空的枢纽!”

    小兔猛然吼。

    “只要......”

    小兔说着打开油纸伞,轻轻一转,油纸伞里掉出一份意大利披萨,小兔三下五除以二把意大利披萨吃进肚子里,然后周身闪动着红光。

    “尼罗河的进化,就让我来!”

    小兔边说边转动着油纸伞。

    菲曼怒吼一声:“不准你使用净化术!”

    菲曼忽然变成一只威风凛凛的雄狮,虎视眈眈的盯着小兔,好像立刻就要扑上去,把她吃进肚子里,撕成碎片。

    莫汐见状,抬起右手,银色弓箭跳入她手中,然后飘到小兔的脑袋上方,忽然间银光大作。

    小兔一抬头,看见银色弓箭,叹息一声:“果然是哈笛送你的东西,总是了解你的心意呢!”

    莫汐一怔:“你说,这把弓箭是谁送我的?再说一遍!”

    小兔甩甩头发:“当然了,就是哈笛托我给你带来的啊!原本他一直想把你的冰之弓箭修好,结果怎么也修不好,就只好又找了冥府里的工匠给你另外打造了一把银色弓箭!”

    莫汐的心里顿时翻涌难平。

    难怪这把银色弓箭如此善解人意!原来它的铸造者竟是冥府里的工匠,只怕还花费了哈笛许多心血!

    莫汐所猜不错。为了给莫汐修复冰之弓箭,哈笛一直在悄悄收集冰之弓箭的碎片,然而收集齐了之后,将所有碎片交给冥府的工匠,碎片居然怎么样也无法拼成原先的冰之弓箭。无奈之下,哈笛割破自己的手腕,以自己的鲜血铸造了一把银色弓箭给莫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