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希腊神话之爱琴海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汐心里一暖,小兔说的对!

    会时空穿越法术的人,又多了一个。

    从前会时空穿越法术的,只有小兔和犹莉蒂娜。现在又加上一菲曼,下次再穿行时空,可不用怕了!

    “菲曼,你把时空任意门转移吧!刚才我的黄金轮盘已经承认你狮子座守护者的身份了!”

    莫汐笑眯眯的说。

    菲曼有些迷惘,只觉得全身上下被一股全新的力量笼罩。

    “把时空任意门从尼罗河转换到法老的墓地!”

    菲曼双手合十。

    一道金光从他的指尖闪出,升向天空。菲曼整个人都化成了一头狮子!金光闪闪,好不威风!

    “小兔,你可以开始工作了!”

    莫汐看向小兔。

    小兔打开油纸伞,净化着尼罗河的水源。

    莫汐耳边有淙淙的流水声,逐渐变的又沉又厚,令人听来仿佛竖琴的演奏。莫汐心中又是一奇小兔什么时候学了音乐,并能用音乐演奏?

    水流声渐渐变小。

    小兔收起油纸伞,差点儿晕倒。莫汐连忙抱住她。

    “莫汐,告诉我你的方位!我去找你们!”

    空中再次传来犹莉蒂娜的声音。

    莫汐扶好小兔:“犹莉,你别担心!我们一会儿就回去!你在希腊等着我们就行!”

    犹莉蒂娜的声音里透着一丝焦急:“莫汐,你好像无法使用时空传送的法吧!别逞强,让我去把你们带回来!”

    “你用不着担心她们!”

    菲曼忽然开口,示意莫汐带着小兔坐在自己身上:“我会把她们平安带回你们的时空!”

    犹莉当的声音停顿了一秒:“你也是一个可以使用时空任意门,自由在不同时空当中穿梭的超能力者?”

    菲曼朗声道:“和你一样!”

    莫汐看着犹莉蒂娜和菲曼两个人的对话,不禁有些想笑,这两个人还真不会聊天啊!

    菲曼说:“我是埃及法老王......因此才有埃及的秘传之术,可以在时空之内任意穿梭,你,究竟是谁?怎么可以使用时空穿梭之术?”

    莫汐楞了楞,这才明白,原来时空穿梭之术,并非一般人可以使用的。

    “你才明白!”小兔坐了起来,推开莫汐:“你别碰我!”

    莫汐嗫嚅的说:“小兔......”

    小兔嘻嘻一笑:“谁要你管!你这个笨蛋!时空穿梭术,是只有王者才能使用的魔法,不外传的哦!”

    莫汐沉默。看着小兔。如果她说的是真的,犹莉蒂娜和小兔也是王者?

    犹莉蒂娜似乎听见了莫汐和小兔的对话,话语里带着笑意:“莫汐,双鱼座本是两条纠缠的鱼相互交错的样子!这两条鱼,就是美人鱼!所以,我原先就是美人鱼的女王!”

    莫汐恍然大悟,为什么犹莉蒂娜对于海底这么熟悉,可以轻易从美人鱼中救出自己。

    那小兔呢?她又是哪儿的王者。

    莫汐正想发问,半空中出来了哈笛的声音:“你们快去法老王的陵墓!再在那个时空逗留的话,可能永远也回不来了!”

    哈笛的声音响起时,银色弓箭悄悄跳了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