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希腊神话之爱琴海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雅典娜,你不要说的那么夸张!”

    莫汐低下头。

    她确实知道地球的资源在逐渐消失殆尽。有时候,她能听见风的悲鸣,也能听见海的怒吼。走在路上,常常有花草和她诉说生活的不容易,空气里的雾霾,和地球已经在人类的破坏下变的有多么不适合它们继续生存下去。

    可是莫汐总是会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变好的,不是吗?人类在想尽办法改变地球的环境。

    “别自欺欺人了,莫汐!”

    雅典娜的话打断了莫汐的思绪:“地球的环境已经走到了一个尽头!在这样的环境下,不可能再有转圜的余地!如果继续把地球交给人类,那么只会加速地球的毁灭!”

    莫汐眼帘微垂,声音里有一丝丝颤抖:“那么你们想做什么?把人类全部毁掉么?”

    雅典娜正色说:“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我和宙斯,这也是在帮助人类!否则,要不了多久,人类就会因为自己的过度消耗和征战,毁掉全地球!我们所要做的,是在那些发生以前,把人类带回远古时代,由我们希腊众神重新掌管地球!”

    莫汐凝眸注视着雅典娜:“雅典娜,你真的觉得过去的我们能掌管今天的人类么?不说别的,就说小兔,你就跟本拿她没办法!她只是一个十岁的小女孩!雅典娜,如果真战斗的话,你不一定能够赢!”

    雅典娜竖起黄金长矛,仰头一笑:“莫汐,你不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你要知道,作为月亮女神和大地女神女儿双重身份的你,就连我也未必能打过呢!”

    莫汐昂首道:“雅典娜,你的意思是,我和你之间要再来一场么?”

    雅典娜说:“莫汐,现在的你,我还真没有自信战胜呢!”

    莫汐楞了楞:“雅典娜,你这是什么意思?”

    雅典娜看了看莫汐手上的银色弓箭,叹了口气:“莫汐,你可知道你手里的银色弓箭是怎么铸成的?”

    莫汐摇摇头。心中满是迷惘。

    银色弓箭,究竟有多么神奇?竟然连雅典娜都露出那样的表情。

    雅典娜缓缓的说:“莫汐,你手里的银色弓箭,是冥王收集了海天地三界的灵气,再加上自己的血铸成的!就连我的黄金长矛,也未必能比的上你的银色弓箭!”

    莫汐倒退一步:“是......哈笛的血铸造成的?”

    雅典娜点头,眼光落在莫汐手里的银色弓箭上,一瞬也不瞬。

    “雅典娜,你要去人间,毁灭人类的文明,不管有多么冠冕堂皇的借口,我都不允许!”

    莫汐忽然拉开银色弓箭。箭指向雅典娜的金色长矛。雅典娜的金色长矛发出一声嗡嗡的嘶鸣。

    咣当一声,黄金长矛忽然划破天际,升在半空。莫汐手中的银箭也不自觉脱手而出,射在黄金长矛上。

    “这,银色弓箭居然又不听我指挥!”

    莫汐无奈的摇摇头。“还真是叫人头疼呢!”

    说话间,黄金长矛已经碎成两段,从空中掉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