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晚,夏洛妍家里灯光通亮,墙上的挂钟才刚指向七点十六,窗外已经完全黑了下来,意味着秋日已经走了一半,夜晚的微凉透过窗户,吹起了淡淡的凉意。

    夏洛妍此时裹着一层棉质家居服,却也能感到从脚底穿进的冷风,虽然没到开暖气的时节,不过她还是拿了一块毛毯铺在膝盖以下,她真奇怪以这么冷的天气,自己居然昨晚没感冒,难不成是身体太过强壮。

    但是一回忆昨晚,怎么也得想起白辰曦,昨晚的记忆现在差不多已经清晰了,越清晰,夏洛妍的心里越忐忑。那家伙疯了吗?竟然就这么跳进池塘里帮她捡钥匙,而且她睡着前白辰曦的那句话和今早他走之前的话连在一起,足以让夏洛妍今晚失眠了。

    她的脑袋好像自己不受控制的在播放着白辰曦的话:

    “因为喜欢你。”

    “昨晚我是认真的。”

    合在一起就是,真的喜欢你。夏洛妍今早当然听懂了白辰曦的话,她还不至于一个留学渡金回来的人听不懂一句认真的英文。不过她当时却装作听不懂,直接忽略了这句话。

    她必须装作听不懂,她能怎么回答,拒绝吗?好像做不到。不拒绝吗?难道还要说自己好像也喜欢他?

    开什么玩笑?她和白辰曦认识的日子,搬起手指头数,只需要五只手指头就数完了,五天喜欢上一个人?夏洛妍听都没听说过,她可不相信一见钟情,五见钟情都不太可能。

    她把爱情变成了数学问题,可笑的是她是心理医生,应该是感性的人。可惜她没办法去感性,现实教会她不需要感性。

    正在夏洛妍坐着发呆的时候,玄关的门铃响了,她缓缓地回过神,准备从地毯上爬起来去开门。不过她大抵因为在想事情的缘故,在家里厨房的黎舒娅先她一步走向了玄关:“我来开吧,大概是外卖来了。”

    夏洛妍点点头,又缩回了地毯上,捧起桌上的热巧克力喝了两口。

    黎舒娅从下午来找夏洛妍后,就一直跟她在一起,两人下午又看了两处房子,结果还是一样不满意。所以打早回来,点了份外卖。

    此时黎舒娅站在玄关处,将钱递给快递小哥,将四份汉堡王的汉堡取了进来,放到餐桌上,看样子今晚另外两个丫头也会过来,正巧好好聊聊这两天姐妹们各自的恋爱故事。

    只不过这时,另外两人还没到,黎舒娅就暂时将外卖放下,走到茶几旁,见夏洛妍一脸茫然地盯着热巧克力冒出的暖烟发呆,也跟着脱了鞋跪坐到地毯上,问到:“你怎么了?心不在焉的?因为找房子的事?”

    夏洛妍微微抬头看了黎舒娅一眼,看着她笑如春风,嘴角就没有彻底的闭合过,仍旧微微上翘,就好像昨晚含着衣架入睡一般的表情,根本就和早上判若两人,不由走出了自己的思绪,吐槽到:“没事,倒是你,你没发现你从今天下午来找我就没停止过笑吗?”

    黎舒娅耸耸肩,原本想勉强憋住的笑脸,又再次绷不住了,眉角笑得更弯俏:“谁叫我恋爱了。”

    看着黎舒娅忍不住笑得痴迷的模样,真是虐单身狗。夏洛妍不由白了她一眼,继续捧起热巧克力喝了一口,取笑到:“哎哟,你真该照照镜子去,看看你现在是不是才十二岁。第一次谈恋爱吗?”

    黎舒娅一听,也没跟她急,反而越像小女孩一样,撑着手痴痴的笑着想还嘴。

    不过话还没说出来,门铃声又再次响起了,夏洛妍这一次立即站了起来,她现在看黎舒娅的模样就头疼,所以对门铃的反应自然是快的。于是她走出地毯,穿上鞋便去开门,嘴里还嘟囔到:“得,另外一个恋爱的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