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听着门铃声,先想到了苏缱绻或者林愿安,于是走到了玄关就想要开门。

    可是刚要伸手开门,就突然想起来。不对,要是苏缱绻或林愿安的话,她们自己有钥匙何必要按门铃。

    因此,她搭在门把上的手突然停了一下,她并没有往门洞那里看,而是暂时停滞了一秒,冒出个很奇怪的想法,好像是很期望打开门的瞬间,出现的是今早被她赶出门的那张脸。

    她早上急急把白辰曦赶出去的做法,她总觉得不太妥当,再加上打他留的电话是关机状态时,夏洛妍心里更堵得慌。

    因此她现在心里冒出希望门外是白辰曦的想法时,她自己都没注意到这个想法的奇怪之处。她顿了一秒,迅速地按下门把手,匆匆就打开了门,眼底闪过一丝不被察觉的光亮。

    而开门后,见到门外站着的对面的龚叔和龚瑜时,她眼底闪过的不明失落,让她自己都没有注意。

    夏洛妍看着外面的两人,突然好像泄了气一样,停了半响才意识到她刚才的怪异举动,回了个微笑问到:“龚叔,有什么事吗?”

    龚叔用憨实的笑容回应了一下,但是每次都来麻烦夏洛妍,让他自己都觉得尴尬,所以又收回了笑容,弱弱地问到:“洛洛这两天白天都会在家吗?”

    他问完之后,抬头看了看夏洛妍的表情,在夏洛妍回答到没事后,才开口说到:“洛洛,我们明天就搬家了,不过搬家之后还想拜托你一件事。”龚叔说着拿出一把钥匙递到夏洛妍眼前,继续说到,“我们搬家后,白‘东’叫来的装修公司要来帮他装修,到时候能不能拜托你把这个钥匙交给装修公司。”

    夏洛妍听到白东两个字后,耳朵不自觉地动了一下,手也莫名就伸了过去,直到钥匙拿到手中,才想起来问到:“怎么让我拿给装修公司,他自己的房子他不来看着装修吗?”

    龚叔不知道夏洛妍这么问的目的,只如实答道:“哦,今早我打电话问他,他说他最近很忙不会来,让我把钥匙交给门卫,跟装修的人联系说一声就好。但是我想着放在门卫那里出出进进的,万一搞丢了就不好了,所以就想着请你帮忙,晚点我跟装修公司说,让他们找你拿。”

    “今早?”夏洛妍听着龚叔的回答,想法却跟他不在一个频道,今早不是白辰曦还在她家吗?不由得自言自语了一句。

    龚叔听着夏洛妍的话,还以为问他,于是又补充道:“其实也不算早,差不多十点、十一点左右吧。”他说完之后,才意识到夏洛妍根本没有问他,于是尴尬地咳嗽了一声,说到,“哎呀,我跟你说这个做什么。那洛洛,这件事情能不能麻烦你?”

    龚叔并没想到这句补充,像一道电流一样激到夏洛妍脑海里。

    今早十点过那会,夏洛妍也打了白辰曦电话,可是一直关机。这是什么情况,她打错了号码?可那号码是他自己留的,难道还有人会记错自己的号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