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着林愿安的详细介绍,连夏洛妍都感叹了一句:“我现在才知道,安安你学新闻,就是为了跑八卦吧。”现在看来,林愿安最大的长处就是八卦了,不过用在正道上,也还是有一番作为的。

    林愿安对夏洛妍的感叹,就当是赞扬了,立即昂头到:“嗯哼,我就是喜欢八卦。不过,经洛洛姐这么一提,我的确应该去应聘报社的…”

    “等等…”夏洛妍本是随便一提,却听到林愿安好像是醒悟了的回答,不由眨了眨眼,一脸懵圈,赶紧抬手打断了她的话,问到:“你说什么?你学新闻的,应该第一应聘的地点就是报社啊?怎么听你口气,你先前面试了二十多家都没有一家是报社?你都找了些什么工作?!”

    林愿安一只手指杵着下巴,稚嫩的小脑袋想了想,慢慢吞吞回答到:“我应聘过咖啡厅的服务员,图书馆的管理员,快递员,还有…差不多就这些吧。”

    她的回答让在场的三人都瞪大了眼睛,她们平日里没有太关心林愿安找工作的事,因为总觉得虽然是姐妹,也要让互相有空间,独立自主。还好今天夏洛妍打岔,不然都不知道林愿安找工作根本找错了方向。

    黎舒娅是个急性子,听到林愿安的回答,比谁都急,立即骂道:“你找那些工作做什么!难怪找不到工作,不会报报社或者杂志社?”

    结果,林愿安压根没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觉得莫名被骂心里委屈,还理直气壮地还口到:“报社和杂志社招聘要求要工作经验,我又没有!其他工作不用工作经验。”

    林愿安这一下差点没把黎舒娅气吐血,她稚嫩的脸上充满了疑惑,还有固执。

    她总是这样,就是坚持自己的道理,大家都觉得不对了,她还是坚持,直到撞墙。因此黎舒娅她长叹了一口气,靠到沙发上,挥了挥手,懒得说了:“洛洛你跟她说。”

    夏洛妍也叹了口气,不过总是比黎舒娅有耐心的她,还是耐着性子认真教育到:“安安,没有人一出来就有经验的,你一直不去报社,过了十年你还是没经验,咖啡厅招待的经验和报社记者经验不是互通的。”

    “真的?那好吧,我就去报名试试。”林愿安半信半疑地点了点头,她把自己的笔记本拿起来认真翻了起来,好像打定了主意。

    既然林愿安的工作的事告了一个段落,又回到了四绅士的话题。苏缱绻看着林愿安手中花哨的粉蓝色笔记本,终于忍不住问到:“你叫安亦笙‘冰哥’是为什么?到底你记录了多少关于他的,跟我说说。”

    经苏缱绻一提起,林愿安立即又来了兴致,关上笔记本,看都不用看就像背书一样开始滔滔不绝:“冰哥这个外号取至安亦笙的面部表情,他是傲翔事务所的老总,也是帝都有名的大律师,从未有过败诉,在法庭上就像拿破仑一样,傲视群雄,冷酷无情,所以有冰块脸这个称号,简称冰哥…”

    听完林愿安的“简介”,苏缱绻稍微紧绷的面部神经一下放松下来,好像听到了好消息一般,自言自语道:“看来我还真找对了约会对象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