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缱绻虽然昨天一口答应了和安亦笙交往的事,可是嘴里却始终说安亦笙是约会对象,这也难怪,昨天头脑发热后冷静下来,还是觉得先处处看,才是对的。

    所以她今天并没有太激动,直到从林愿安笔记本里得到关于安亦笙的详细信息,她才打定注意继续交往下去。她的交友原则就是要审视一切,钱虽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可得进入考虑条件,她是精打细算的人,按条件择偶,不适合的话绝不感情用事。

    林愿安说完后,苏缱绻拿过笔记本继续看详细的内容,顺着浏览了两页才浏览到下一个名字,当看到李承翰那页的时候,苏缱绻晃了晃黎舒娅的胳膊:“安安这里还有记载你家李承翰的,你要不要我念念?”

    “不用,他那些过去女友的记载,我不想知道,总之就是也数不清,还听什么,反正他现在是我的。”黎舒娅坐在一旁随便瞟了一眼笔记本,并没有凑过去看的兴致,她跟李承翰的热恋才刚开始,脸上笑容灿烂,口中自信非常。

    夏洛妍坐在地毯上,看这黎舒娅这一脸的灿烂,调笑到:“黎姐可是‘谈恋爱’了。”说话时,夏洛妍还加重了恋爱两个字的音调,说得就好像黎舒娅第一次谈恋爱一样。

    苏缱绻跟着笑了笑,又继续翻下去,林愿安的笔记本记载着好几页关于四绅士的,其中三个都很详细,却有一页空白只有个名字和外号,于是好奇了一下:“安安,你这一页怎么只记载了个名字和外号?叫…白辰曦,大boss。”

    因为林愿安的笔记比较乱,苏缱绻看了白天才看出这三个字慢慢念出来,叫白辰曦。

    这个名字一念出来后,让在一旁听热闹的夏洛妍突然一怔,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就好像这个名字有哪里特别一样,在她心里荡了一下。

    这个名字跟白东东一样的姓,可是世界上这么多姓白的,她夏洛妍怎么就偏把两人联系到一起了?她对此都觉得有点好笑。

    正在她胡思乱想时,就听身旁的林愿安回答了苏缱绻的问题:“哦,他呀,四绅士之首,据说富可敌国的谷硅集团就是他的产业,只能说据说哦,我的笔记本只记录已证实的事,所以关于他的事我只听说过,就没记录下来了。”

    林愿安先强调了一句才开始说她听说到的事:“听说他的钱可以买一个国家,还有人说买两个或者三个的,当然我觉得都不可信,反正就是很有钱,坐拥经济的半壁江山。除此之外,就什么也不知道,样貌、年龄、性格、情感一概不知,名字都是最近才打听清楚的。”

    夏洛妍听着林愿安神神秘秘的介绍,调侃到:“照你这么说,我倒是可以猜一下,相貌和年龄估计是五十多岁的胖子,性格的话既然是四绅士应该还是有礼貌,带着一顶礼帽遮盖中年脱落头发后的‘地中海’,情感的话应该有一个正妻,三个情妇。”

    夏洛妍把脑海中对白辰曦的形象大致描绘了一下,也不知道今晚的话被白辰曦听到会不会气吐血,但想想也能理解夏洛妍的想象,多金的人在她映象中就是这样的,绝对不是她认识的“白东东”的形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