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早上,夏洛妍大清早的就溜达到医院去了,原因在于林愿安终于出院了。

    而林愿安此时正在医院里要死不活的锤床,原因也很简单,她不想走,可是伤都好了,再赖着实在有些过分,所以黎舒娅约了另外两人今天说什么也得把她弄走。

    现在林愿安在病床上打滚,她的衣服是穿好了,行头也够靓了,就是行为举止实在难以入目。

    夏洛妍在一旁将她搁在桌上的零零散散小物件往她包里塞,而苏缱绻在一旁抱着手看戏。

    至于看什么戏呢,就是看着黎舒娅提着林愿安的衣角使命想把她脱离床被,结果林愿安今天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硬抱着床头的柱子,不走就是不走。

    正在这一幕越演越烈的时候,病房门被推开了,一身白大褂的完美俊脸走了进来,看着眼前一幕并没有多大的表情变化。

    当然被他看见的人却是瞬间失魂落魄,黎舒娅是觉得自己刚才暴力的形象不好,于是收了手跟简默贤打了声招呼,倒还是很大方的走到一旁跟夏洛妍一起收拾。

    而林愿安则憋红了脸,背对着简默贤坐在床边,死命盯着黎舒娅,憎恨她,都怪她让自己在心上人面前丢了这么大的脸。

    当然不仅是丢脸,还有丢人,林愿安因为刚才折腾,现在衣服凌乱不说,头发也乱得跟屋外梧桐上搭着的鸟巢差不多。

    可惜林愿安只顾着整理衣服,完全忽视了头发的造型,在她把翘起来的小冬裙理平整后,她才转过身去冲着简默贤花痴的笑了起来,问到:“欧巴怎么来了?”

    简默贤没有立即作答,仍旧一脸笑容地走了两步,在林愿安跟前停了下来。

    他一只手里捏着几张红红绿绿的纸,另一只手抬了起来,放到林愿安头上,像抓小动物一样的毛发一样,在她头发上捞了捞,把刚才她头上翘起的几根虚发打理平整后,才将那些纸递到林愿安面前。续而说到:“这些是入院之前的诊断报告书,昨晚忘记拿给你了,你回去后…”

    简默贤逐字逐句地认真说着,不过林愿安一句都没听进去,因为她的所有思绪完全都搁在了刚才简默贤饶她头发的动作上了,这是什么意思?林愿安怎么能不想入非非。

    所以在简默贤说完之后,等着林愿安回答,可她却半字没有说出来,反而问到:“欧巴你说什么?”

    简默贤表情并没有无奈,只淡淡地冲她笑了笑,就转而把手中的单子递到了在身旁站着的黎舒娅手中:“要不你们帮她收着吧,万一以后身体体检要用到。”

    说完之后,简默贤便跟其他三人道了别,就又漫步走出了病房。

    一看简默贤要出去了,林愿安立即回过神,也没追问什么,就欢快的,屁颠屁颠的跟着简默贤的脚步,跟到了病房门口,见简默贤又恢复一本正经地盯着她,做了个手势,让她回去,她才又老实地折回了病房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