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愿安溜回病房后,兴奋之色实在难掩,揪着三人中的其中一人就问到:“你看到没有,刚才欧巴他,他摸我的头,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

    不过这个兴奋到极点的林愿安好抓不抓,抓住的偏巧是素来最淡定的苏缱绻,所以被泼一盆冷水也是自然的,于是苏缱绻毫不留情地告诉她:“你想多了,摸头是这样的。”

    苏缱绻一边说着,一边就比划给林愿安看,她伸出她的手,轻轻的将手搭在林愿安的头顶,顺着她的头发,缓缓的抚了几下,根本感觉不到力度。

    然后示范完,苏缱绻继续泼冷水:“就刚刚那种动作而言,他只是在给一个宠物饶虱子,顺毛。”

    “噗哧”,夏洛妍听到这句,忍不住笑了出来,赶紧捂着嘴。

    见夏洛妍也跟着取笑,林愿安就不服气了,她见黎舒娅还没任何表现,便就拽着黎舒娅问到:“黎姐,你难道也觉得他不是喜欢我?”

    黎舒娅并非不想笑,而是忍住了,这会儿听林愿安问起,才缓了缓神,酝酿了一下,正经劝慰到:“安安,完颜哥要喜欢你的话,在你出院前,你俩就互诉衷情了,不会到现在还没有半点动静。你看你喜欢他这事,谁瞧不出来啊,他要喜欢你的话就一定会回应你。”

    黎舒娅这话说的有些重了,若是平常女生就一定会备受打击,不过若是林愿安这种不计后果的女生便绝对不会被影响,反而考虑道:“也许是我表达得不够热烈!”

    黎舒娅一听,差点气晕,便就给她举起了例子佐证观点:

    “你还不够热烈?你说你没事就找理由往他办公室跑,一星期要去三回;然后知道他洁癖后你就把零食给戒了;还有,天天带着你的小短腿到楼下小卖部给他买咖啡,你可是个‘瘸子’都这样了,还不叫热烈?”

    谁知不知悔改的林愿安还是认死理,小脸一嘟,嘟得粉红红的,犟到:“才没有你说的这样。”

    对于死犟的人,黎舒娅是完全没有耐心的,于是丢下开始准备收拾被子的手,大步跨到林愿安跟前,叉着腰问到:“那你说,我哪一条说的不对?”

    她说的句句属实,没有一天林愿安没做过,她在医院的这段时间,可是明眼人都看得见。

    当然林愿安也不否认,只是找到了黎舒娅唯一说错的一个芝麻小点,对嘴到:“我不是小短腿。”

    “…”好吧,黎舒娅果真气晕了,不想再跟她执拗,转头瞟了一眼苏缱绻,卸下了摊子,“缱绻你跟她说。”

    当然苏缱绻没有接过重担,她压根就不喜欢开导,抓着杂志随便翻着,连头都懒得抬起来,淡淡说了一句:“没什么好说的,她把我们女人的尊严都忘光了。”

    所以林愿安在两人身上讨不到好,转向夏洛妍求助:“洛洛姐。”

    可惜夏洛妍压根在感情上面缺了根筋,一下又觉得那两人说得对,一下又觉得林愿安的判断其实也没什么错,于是没有任何发言权,但又看林愿安满怀期待的盯着自己,想了想还是帮林愿安说一句把,可惜刚说出一个字:“我…”

    便被苏缱绻给堵了回去,还堵得那么有理有据:“你别找她帮你,她最近也不是省油的灯,被她家那位吃得死死的。不信的话,下午为了欢迎你回家的晚餐时候,你让她跟你聊聊她最近的‘幸福生活’。”

    她话音刚落,夏洛妍就不负所望地说到:“那个…下午我不跟你们一块吃饭了,我今天要陪大白去参加晚宴。”

    果然如此,苏缱绻意料之内地耸了耸肩:“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