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百科和新闻上记载的大部分都是谷硅整个集团的事,很少提及它的执行董事,只知属于白家,而且是世袭罔替,已跃三代。

    夏洛妍在白辰曦面前是个蠢妞,不过读书是一等一的厉害,所以看看新闻和百科还是能科普一下关于白辰曦的事,她细细看了看,已知道了个大概。

    看样子,白辰曦应该是第三代白家当家了,难怪年纪轻轻这么厉害,而之所以网络上基本不提及白家,大概是有效地控制了媒体效应吧,只给人看想让人看的东西,也难怪白辰曦搞得这么神秘,连样子都没几人知道。

    夏洛妍专心致志地看着,电脑屏幕反射着强光,她并没注意突然身后出现一个人的身影,凑到她全神投入的跟前,勾着腰在她耳旁说到:“大晚上的这么刻苦学习我家的事,可真有做白太太的觉悟。”

    夏洛妍被吓了个半死,换做任何人被这么悄无声息出现的人影打扰也会被吓一跳,更何况自认为已经锁好门的夏洛妍了。

    她整个人都抖了一下,立即转过头来,看着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白辰曦,心脏半天没恢复过来,炸毛到:“你打哪冒出来的?还会穿墙遁地术不成?!”

    白辰曦手插在裤袋里,把脑袋从电脑屏幕边移回来,好像一本正经在思考一样,想了想:“穿墙遁地术这种技能我觉得对我用处不大,要会应该也先会御剑飞行术吧。”

    “…”夏洛妍看着白辰曦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叹了口气。唉,跟他计较什么,于是平静后的内心,很客气地笑问到:“那你是从哪儿御剑飞行上来的?”

    要知道夏洛妍的办公室在三楼,一楼大门又是锁着的,她还真不知道白辰曦到底怎么进到她办公室里来的。

    白辰曦若无其事地拇指向后指了指身后的阳台,淡淡到:“不是飞上来的,我是爬树上来的。”

    夏洛妍顺着白辰曦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阳台打开着,飘纱的帷幔在微风轻拂下漫舞着,一搭一搭地抚摸着地面,时高时低。阳台外的樱花树虽在冬天没有盛开的迹象,却粗壮的矗立着。

    原来他这是绕到了后院,翻了个围墙,再爬了一颗树,从阳台进来的。

    这个行为夏洛妍都还来不及指责,却又听白辰曦说到:“我觉得,妍妍你的安全意识太低了。”

    白辰曦很淡定的翻了个墙,爬了个树,潜进了她的办公室,这会儿还漫不经心地说她太没有防备心了,一瞬间就把夏洛妍刚才努力平静的火气又带了起来。她觉得从再见面那天起,她就能分分钟怒火朝天,她原本应该不是一个爱发脾气的人。

    但她的确又按耐不住了,只差跺脚地争辩到:“谁低了!有谁会想到用这种方法上楼来?”

    而白辰曦却回得很有道理,提点到:“居心叵测的人。”

    是的,居心叵测的人只要想上楼就真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进到屋里,他说的没错,她输了!于是再次恼羞成怒:“你就是居心叵测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