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辰曦点了点头,面对她的怒火,仍旧面不改色的一脸微笑,缓缓地,很厚颜无耻地说到:“你的判断很准确。”

    夏洛妍对于他的回答,真的只有欲哭无泪的份,他很坦诚地承认了自己是居心叵测的人,而夏洛妍还能说什么呢,一句话也反驳不出来。

    而又在看看这个人,走到他先前爬进来的阳台边,拨了拨玻璃上的锁咲,蹙了蹙眉,退了几步,仔细打量着玻璃门,若有所思到:“看样子,再在防暴玻璃上加一道点触式紧急关闭装置吧。”

    这房子是白辰曦帮夏洛妍准备的,他当时只考虑到房子的美观性和正常上班情况下的安全性,并没考虑到夏洛妍万一加班时会开着阳台的玻璃门这一点,现在看来的确要加一个紧急关闭玻璃门的装置,以防止谁用跟他一样的方法进到办公室里。

    虽然脱线并不是让人操心的丫头,但他还是得考虑周到一点。

    对于白辰曦的建议,夏洛妍并没有反对,她考虑了一下,的确应该装一个。毕竟就算自己不在,万一哪天忘记关门了,进了贼怎么办,这间办公室可是压上了自己全部身家。

    只是这安装装置的钱,让夏洛妍很是为难,她现在已经负债累累了,而且最大的债主就是白辰曦,现在要从谷硅弄个什么装置安上,夏洛妍打心底很心疼钱,弱弱地问到:“你说的那个装置是…是需要多少钱?”

    白辰曦从窗边走回来,笑得若无其事,挑了挑眉:“我并不介意你分期付款。”

    又分期!自己上个辈子肯定跟钱过不去,然而她也只好答应,叹息地无奈到:“好吧。”

    白辰曦看着夏洛妍垂头丧气的模样,又挑了挑眉,凑到她鼻尖,诱惑到:“你要早点从了我,别搞什么追你一百天,不追到你就把我挡家门外的事,不就没有分期付款这档子事了吗?”

    夏洛妍一撅嘴,很肯定的反对到:“我就算从了你,也要还完分期付款,这个没商量。不然要是用你的钱,会让我没底气。”

    听到她的坚决,又看了看那张小脸上浮现着的倔强的眼神,白辰曦只笑着点头点头:“嗯,有骨气。”

    他也就只是随口一说,闭着眼睛也能猜到夏洛妍绝对不会在钱这方面服软,所以他压根不准备告诉夏洛妍她办公室的房子是怎么来的,不然要是夏洛妍认真算起来,恐怕还他钱一辈子都还不完。等等,倒也不一定,他的脱线从某些方面看还是有本事的。

    不过这不是白辰曦关心的主流问题,他更在意的是她刚才的说法,于是慢条斯理地问到:“那你意思是你要从了我了?”

    原来夏洛妍一个不留神,又被套路进去了,这才回过神,憋红了脸,一扭头哼哼到:“没有!”

    白辰曦盯着憋红了的小脸,没有继续纠缠,转而笑道:“好吧。走吧,我已经在楼下等你两三个小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