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助手当时在记录这位病人口述的发病症状时,心里便泛起了嘀咕,真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他接待的病人很多,什么状况都遇到过。

    在他印象中:有的病人会说自己常年恶梦缠身,梦到有人找自己讨债;有的病人会说自己习惯性抖腿,可能心里面住着个缝纫机。

    可从来没有遇见过一个,自称自己的心病就是为了看心理医生的,那不是等于自己说自己就是个神经病,不住院不舒服吗?

    夏洛妍听到小助手的解释,无奈地看了一眼这一脸懵圈的小助手,很是理解为什么会认为这位病人是个神经病。

    毕竟某“土匪头子”的确很有神经病的潜质,她叹了口气,摆了摆手:“这事不怪你,他要做什么谁也拦不住,能提前预约而不是直接闯进来就已经不错了。”

    小助手听了夏洛妍的话,更加不明所以,怎么说得像他的老师跟这神经病认识一样,他暗自掂量了半响,也没琢磨出什么有效的结果来。

    不过不用他掂量,这位病人就已经来了,正巧让他见证一下这不讲道理的人。

    小助手还未退出去,便听到了敲门声,待夏洛妍喊了声“进来”后,门便被打开了。

    小助手见到一个黑衣打扮的像极了保镖大哥的男人先推开了门,然后侧身,极为恭谨地将身后一位高级西装革履的英俊男人引了进来,自己跟在身后。

    小助手很仔细地打量了一道这两个人,一开始他以为这两人是病人,可是却又觉得不太像,毕竟眼看保镖大哥手里提着两台办公用的电脑,背上背着一个巨大的公文包跟在英俊男人身后,而这个英俊男人两口空空,插在裤袋里,很是悠闲。

    小助手望着这架势,很是茫然,若是病人提着电脑来做什么。当然他的疑问似乎也是夏洛妍的疑问,在小助手还没过神的时候,就听办公桌前坐着的夏洛妍向英俊男人问到:“你大包小包的提到我办公室来做什么?”

    小助手顺势抬头,向英俊男人看去,便就见到英俊男人弯了弯唇角,挑了挑眉,说得很是理所当然:“我既然都预定了一个月的问诊时间,当然得把办公地挪到你这里来了。”

    小助手听到这里掂了掂,果真就是刚才预约的病人,只是这病人有点太过随意了,小助手心想。于是聚精会神地更加关注接下来这个人举动。

    他见到英俊男人说完后,便直截了当地就办公室里的沙发坐了下来,示意到身后的保镖将东西搁到了夏洛妍的办公桌上。

    只见那保镖默不作声地点了点头,将身后的背包放到了一旁的书柜最下层,彷如家常便饭一样的动作。再接下来,又将手中提着的电脑安置在夏洛妍办公桌的另一边,做得十分顺手。

    小助手揉了揉眼睛,深感怀疑看错了一样,睁大了眼睛表示着震惊,心想这人怎么如此随便,进到老师的办公室就跟进到自己家里一样,想必他的老师一定会跳脚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