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小助手抱着看戏的心态,将视线移到了夏洛妍脸上,却没见到他的老师跳起来大吵大闹,只是漠然地看着保镖把电脑搁在自己桌面电脑的旁边,续而转头看向沙发上的男人,眼皮倒是跳了跳,问到:“你是来我这里看病的,还是办公的?”

    小助手对老师今日的表现很不看好,怎么如此平静,他自觉得不太好看,于是还是看看英俊男人的表现好了。

    于是小助手继续关注,看着那个英俊男人。只见那个英俊男人仍旧一脸淡然地点头答了一句:“都有。”

    说完,便见英俊男人一侧身,直接将长腿伸长了搭在沙发上,整个人平躺着,两手往后脑一搭,很自在地合上了眼睛,续而补充到,“昨晚没睡好,我再睡睡。”

    “…”小助手对于眼前这一幕很明显已经到了目瞪口呆的地步,傻了眼,这个英俊男人也太自说自话了一点吧。而再看看夏洛妍的表现,竟然点了点头,淡定地“哦”了一声,然后自顾自地翻看起了桌上的文件。

    小助手再次揉了揉眼睛,傻了!他心里不由再次泛起了嘀咕,虽然刚才从老师跟英俊男人对话的只言片语中确定了这个男人便是问诊病人,但是有哪个病人还没等医生开口,就自己躺下的,还要在这里睡一觉。

    要想心理医生看病这一行业都是计时收费的,时间就是金钱,病人来看病都是抓紧时间问问题,寻求解答,而这个人…

    这个人居然不紧不慢地躺沙发上睡一觉,一点也不着急看病。

    不过小助手想了想,这也不算什么,既然英俊男人都预定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少一小时看病好像也没太大影响,但说实在的,他从刚才男人进来后就一直打量这个男人,根本看不出他精神状态不好,一点也不像心理疾病缠身的病人。

    但这也说不准,万一是一个心理疾病隐藏很深的人呢?会不会是一个病入膏肓的变态杀人狂?小助手可有听过,曾经某个大学里有一个学生,平日里很正常的一人,在某天晚上把室友全杀了的故事。

    一想到这里,小助手不由身子抖了抖,为他自以为还蒙在鼓里的老师捏了一把汗,万一真是变态杀人狂,睡醒后把他的老师给杀了,岂不是自己造的孽,要想,刚才可是他帮夏洛妍接下来的预约单。

    小助手越想越揪心,越想越觉得要把夏洛妍拖离水火之中,他某些程度上还是比较尊敬和爱戴他的老师的。可是他该怎么办,他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想了半响终于决定,打精神病院的电话好了,让他们直接来接人。

    于是“忠肝义胆”的小助手,急忙掏出手机,准备拨打精神病院的电话,要想他们跟精神病院还是有些交情,不用说太多,便可以向精神病院交付一个“丧心病狂”的病人。

    不过就在小助手把电话接通后,想奔出门向精神病院禀告时,却因接下来的一幕就让他急忙挂断了电话。他看到这一幕,便觉得多虑了,他老师的家事,根本用不着他瞎操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