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李承翰眼里,能把谈恋爱谈到分手十次还纠缠不清的两人根本就是人才,他自认为恋爱这东西吧,分手就是完结,一次就行了,分手之后就没有和好一说,他李承翰可从未吃过回头草。

    所以对于安亦笙和苏缱绻分手这么多回,还能在一起的事,他十分惊讶。倒是白辰曦看得淡然,瞟了一眼安亦笙便就把视线折回来了,淡淡回忆了一下:“应该是十二次。”

    十二次?!这种情况,别说李承翰哑口,连普通人都会震惊吧。感觉安亦笙和苏缱绻的分手闹剧根本就是跟穿衣吃饭一样,扮家家呢。

    原来两人在一起分分合合也有几个月了,她俩第一次分手,李承翰倒还记得原因,大约是苏缱绻工作太忙,十日没见安亦笙,然后两人大吵了一架便就分手了,至于怎么和好的,倒是没人关注,总之莫名其妙便和好了。

    而后来分手的原因别说李承翰忘记了,估计连当事人两人也忘记了。只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每回分手,安亦笙都会剪头发,喝酒,还有丢手表,好像伤筋动骨一般。

    李承翰看了看此时安亦笙在他酒吧买醉的模样,又看了看林愿安大哭伤情的模样,无奈耸了耸肩,叹息到:“别人来我这儿买醉我倒乐意,这面瘫跟我这里买醉,我不赚反亏。”

    说到这里,李承翰突然又戳了戳白辰曦的手拐:“唉,那林愿安的酒钱呢,小丫头片子没钱,是你付?还是夏洛洛付?本店可不赊账。”

    “我付还是她付?”白辰曦摆出一副像听笑话一样的口吻,抿了口酒,眸色柔和地看了夏洛妍一眼,淡淡笑到,“我跟妍妍还分彼此?”

    他这付表情倒是让李承翰唏嘘不已,哼哼了两声:“哟哟,几天不见,连称呼都改了,看样子你俩这一架吵得感情又进了一步,是不是已经有结婚的打算了?”

    白辰曦听到这里,想都没想一道,便就脱口而出,说得特别坦然,好像早就预定好了一样:“嗯,一百天后。”

    听到白辰曦的回答,李承翰刚喝进喉咙的酒差点都噎了出来,震惊到:“什么?你俩什么时候定下来的!连招呼都没打过?该不会奉子成婚吧?”

    原本李承翰只是开个玩笑罢了,一点没想到他会如此回答,甚是不相信,再又看看白辰曦的表情,并没有开玩笑的意思,他还真被吓了个不清。

    白辰曦对于李承翰的惊吓程度却是完全不在意,他漫不经心地“唔”了一声,又淡定到:“奉子成婚这种事我倒还真没想过,不过经你一提,倒是可以试试,说不一定还能把一百天全部减了。”

    李承翰被白辰曦的话绕得云里雾里的,听不大明白。不过,他自然不明白,毕竟不知道白辰曦说的一百天,是夏洛妍提的原谅他的要求——追夏洛妍一百天。

    白辰曦话中的意思,其实无非就是夏洛妍的要求既然答应了,就不能反悔,一百天的追求时间还是要达到的,不然他明天就跟夏洛妍结婚都是完全有可能的。

    至于结婚打声招呼的事,别说不跟李承翰打招呼,连夏洛妍他都没打招呼,因为以白辰曦的性子,他原本就打算满了一百天,直接把夏洛妍带去民政局把证给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