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着白辰曦一段不明所以的话,李承翰索性就不问了,他向来不是爱计较的脾气,因此转而说到:“结婚的事你可想好了?这么快就往坟墓里钻了?”

    “有什么好想的。”白辰曦答道,说话时,不由又向夏洛妍那里望了望,不由蹙眉再补充了一句,仿佛自言自语一般,“我跟妍妍缘分不太好,早日结了,以免日常梦多。”

    李承翰听到白辰曦的回答倒是笑了起来,打趣到:“缘分不太好?你打哪得出的结论?”他觉得今晚见了白辰曦后,这人可真是越来越神神叨叨的,思来想去大抵是用情太深的缘故,感情嘛总会把人变得不太正常,像个神经病一样。

    所以白辰曦说这话,李承翰压根不放在心上,权当他随口一说,自己也就随便一听,却不想白辰曦还真能摆出证据来,只听他说到:“你记得我有跟你讲过我在R国遇到的人。”

    白辰曦的话,让李承翰想了一想,倒是还记得清晰,他是记得白辰曦十多岁那年遇见个女孩儿,也记得大boss对人家恋恋不忘,回来后便想把那人给找出来,结果找了好久终究无果。

    而后来白辰曦去了CPP,再接着过了大约一年半的时间,李承翰打电话探望白辰曦,却听他说,他找着了那个丫头,是他们那里的护士,霍千颖。

    想到这里,李承翰左右分析,突然顿了顿,放小了声音,凑到白辰曦耳边说到:“怎么好端端的又提霍千颖了?不…你不是说霍千颖是霍千颖,夏洛洛是夏洛洛吗?难不成是你为了弥补错过的那段情,所以才想抓住夏洛洛吧!”

    说着,他抬起头看了看夏洛妍的方向,见那边的人还在安慰林愿安并没注意到他们的谈话后,李承翰又补充了一句:“你该不会把夏洛洛当霍千颖的替身了吧?唉,老白,虽然作为兄弟,我挺你。但这事上,你要真这么想的,我打心眼为夏洛洛报不平,这你就错了哈。”

    李承翰的话流进白辰曦的耳朵,虽然他的想法错了,但是不知为何却引来了白辰曦的神色暗淡,蹙着眉,不由捏紧了自己手中的玻璃杯,低哑的声音缓缓到:“是我先前错了…今天才知道一直都是她,从一开始。”

    白辰曦看向右边还在乐此不彼地安慰林愿安的夏洛妍,眼底滑过一丝神伤,他今天知道曾经屋檐下那个女孩是夏洛妍后,便花了点时间把夏洛妍的过去查了一遍,才发现两人一直在错过。

    自遇见夏洛妍后,他有找过,可是那时候毕竟太小,能动用的势力实在太单薄,他如今才知道当年跟夏洛妍分开后,她家便出了事故,她的父亲去世了,家庭支离破碎,过了一段很凄惨的日子。

    而后来,在白辰曦成长到能独当一面的时候,他仍没停止过寻找夏洛妍,就在入伍后,白辰曦刚要出院时,曾有过一封来信,是他派出去找的人的回信,关于找到夏洛妍所住地的消息。可他出院了,没有看到这封来信,又错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