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到后来,白辰曦错认了霍千颖,便令人停止找夏洛妍,也就没有人告诉他,曾找到过夏洛妍。

    夏洛妍就好像总是从他生命中溜走一样,而他却一直不知道,明明两人离得这么近,明明如果他不认错,他就能早一点发现她。

    白辰曦今晚总是在想,若她那段需要坚强的过去,自己在她身边的话,会不会不一样。原来她那天在大楼里准备跳楼真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心灰意冷。

    这是白辰曦在翻看夏洛妍档案时发现的结论,不过现在许多过往他还不能连接起来,夏洛妍也没跟他提过,他也深知夏洛妍性子不便直问,只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想办法探探夏洛妍的口风,寻个源头,看看她当时为什么要去跳楼。

    白辰曦突然觉得太阳穴有些微疼,不由伸手揉了揉,心想,若是当时夏洛妍真跳下去,而自己没来得及抓住,那他岂不是…想到这里便不敢往后再想。

    见白辰曦这模样,又听他提及自己弄错了之后,李承翰倒是听明白了,也将此事在心里锊了锊,这一锊便突然大汗滴落了下来,晃了晃神:“你说什么?!夏洛洛才是当年你遇见的那个小姑娘?”

    “嗯。”白辰曦放开捏在额头的手指,伸手将酒杯端着一饮而尽。

    看样子,他没开玩笑。李承翰长舒了一口气,把震惊的气大口呼了出来,才回过神,打了个冷颤,感叹到:“你俩果真是缘薄啊!”

    不过叹完后,李承翰又换了一口长气,转而笑道:“不过现在好了,既然找到了,那不是皆大欢喜吗?而你也就不必再帮霍千颖报仇了,不用再找那个畜生了。说实话,我这几年一直挺担心的,还做过一个梦,梦见你找到那个畜生了,但是不知怎么的后来你死了。”

    “…”被李承翰莫名其妙咒了一场,说自己死了,让白辰曦不由转过头幽幽白了他一眼,摊开左手怼了一句,“我看着我的生命线比你长。”

    他言下之意,李承翰再明白不过了,不就是说他就算死了,也会拉自己垫背吗,怎么着自己也死在他前面。

    想明白这层意思的李承翰不由叹了口气,懒得与他做口舌之争,又说到:“我这是好意担心你,让你别去报仇,莫干那家伙可是亡命之徒,你找不到他还好,若找到了,我真担心他会跟你同归于尽,毕竟正常人哪能跟个疯子讲道理,而你倒好,倒来咒我。”

    听他的话,白辰曦眼底流过一道复杂的神色,略有所思之后,便就笑到:“放心,我若死了,我家妍妍怎么办。仇终归要报的,欠秦浩的恩,欠千颖的情怎么也得还。我最近已经找到点莫干的踪迹了。”

    “还真给你找到了。”李承翰虽是随口一提,却听白辰曦的回话,惊得“啪”一声将玻璃酒杯搁到了桌子上,顿了顿,转而仍旧一脸笑意,“看样子你是****白道通吃啊,****中的黑支党老大都能给你查到踪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